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媒体大观 > 社会新闻 >  正文
色情游戏软件公然教唆强暴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7-05 17:51 生活报

  有读者投诉,一套情节为“强暴7个女学生和1个女班主任”的游戏软件《臭作》正在上海某些角落泛滥,据说在一些青少年当中“还挺流行”……买者都是“小大人”

  2日,记者跟随提供此线索的小坤来到慈溪路,对销售此类软件游戏的商家进行暗访。

  在街角一家文化用品店内,小坤随口问:“老板,你们这里有游戏软件吗?”戴眼镜的老板马上应答:“有,看你需要什么。”说着他从柜台下面拿出几个厚厚的文件夹。

  小坤直接问:“这里有《臭作》吗?”老板说:“有。”他很快翻找到一套透明袋包装的光盘,对小坤说:“5块钱。”这是两张看似普通的光盘,土黄的底色,一个可爱的女孩图像,“努力创新精益求精”8个大字更让人以为这是某套学习方面的软件。老板说,这些游戏大多来自日本,是原版拷贝过来的,质量很好。他透露,《臭作》卖得挺好,一天能卖十几套,并对小坤说:“都是像你这样的小大人来买。”色情危害不可低估

  记者和小坤继续暗访旁边的几家小店,发现有些店主在销售《天空女妖》等其他色情游戏软件。

  记者了解到《臭作》游戏的大致内容:主人翁是个宿舍管理员,男性,他使用各种卑鄙手段,诸如摄像机、照相机、媚药、剃刀、绳索等工具,陆续威胁7名女生和1名女班主任,然后实施强暴……

  “色情游戏是‘电子海洛因’,会造成严重的精神、心理和社会问题,更可能在情感上摧毁一个人的前程。”华东政法学院青少年犯罪研究所杨鸿台说,经常接触色情游戏的青少年,他们的性心理可能远离常规的社会伦理,在今后求学、恋爱、婚姻中可能出现严重问题。据《新民晚报》


新浪游戏提示: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新闻出版总署、游戏工委《健康游戏忠告》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