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官方新闻 > 最新战报 >  正文
Aopen杯CEG第二轮上海主场雨中大捷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7-05 17:47 新浪游戏

  以下是来自华奥星空的最新官方消息:

  建碁AOpen全国届电子竞技运动会(CEG)激战正酣。7约3日上午,在上海外国语大学举行了CEG联赛第二轮上海赛区的比赛,一番激烈的角逐,上海队以3比1的总比分主场击败武汉队,取得了胜利。

  建碁AOpen比赛现场,选手们头戴耳机,双手操控自如,全神贯注地盯着电脑屏幕,严肃紧张的面部表情使得比赛气氛异常紧张。倒是偶尔有几个选手因小失误而发出的阵阵叹息,缓和了现场近乎凝固的空气。别小看眼前这些十七、八岁的毛头小伙子,他们可是名副其实的职业选手,都是经过4月份举办的8赛区资格赛选拔出来的佼佼者,并且都已经与CEG各地竞委会签约。可谓全部由职业选手参加的综合性全国电子竞技大赛。

  比赛设置的魔兽争霸3、FIFA2004、星际争霸、CS四项比赛,都是游戏爱好者最为热衷的几大“招牌”。由于每场比赛是由两支代表队在这4个项目上捉对厮杀,使得联赛观赏性得到很大提高,观众可以支持自己的队伍在集体力量下战胜对手,取得胜利。现场观众虽然只能通过两旁的大屏幕观看到比赛情况,但现场解说员会将战况作一一分析和点评,所以无论观众是内行还是外行都能乐在其中。 上海为了营造良好的比赛环境,昨天赛场布置十分认真,从下午一直忙到晚上。

  本轮比赛,上海队整体实力较强,优势明显,在魔售争霸3、FIFA2004以及CS项目上,均以较大比分取胜。而在星际争霸的比拼中,争夺最为激烈。值得一提的是,武汉队几位参加星际争霸的队员昨晚没赶上预定的火车,改为今晨7点45的头班飞机赶往上海。上海队为了等待客队选手,特意调整了比赛时间,直到中午11点半才开始。尽管来不及适应热身,武汉队却发挥上佳,在这一项目上战胜了以逸待劳的上海队。

  此番对阵双方分别是首次坐镇主场的上海代表队和做客而来的湖北代表队。按照比赛所设立的4个项目,双方对阵如下:

  上海代表队   湖北代表队
CS AS战队 9HB战队
WAR3 GamEdge.MagicY(周晨) 胜(提前进行) Hubei.XiaoT(孙力伟)
SC NewTown_Stop.Phoenix(庄传海) YolinY.MTY(马天元)
FIFA ZENKI(张卫伟) 韦彪
比分 3   1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CEG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2004全国电子竞技运动会
 相关报道
CEG开通视频转播,比赛火爆上线 (2004-06-23 17:19)
CEG联赛展望——六月竞技舞飞花 (2004-06-23 11:10)
CEG联赛开幕 武汉代表队首战告捷 (2004-06-21 18:12)
Aopen杯CEG联赛北京队主场大获全胜 (2004-06-21 17:43)
Aopen杯CEG联赛沈阳主场大获全胜 (2004-06-21 17:07)
CEG联赛陕西赛区 陕西队取得满堂红 (2004-06-21 16:45)
Aopen杯CEG联赛沈阳主场实况报道 (2004-06-20 13:38)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