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官方新闻 > >  正文
《梦幻国度》地图欣赏--缥缈山风光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7-05 17:35 新浪游戏

  《梦幻国度》带你走进梦想中的乐园!盛大网络全情奉献的《世纪录》三部曲之压轴大戏--《梦幻国度》即将与玩家见面了!作为《世纪录》三部曲的“梦想”篇,《梦幻国度》在建筑场景的设计中体现一种柔和的线条感和和谐的色彩感,给人强烈的视觉冲击!今天带您一起去欣赏缥缈山风光。

  




好美的瀑布
山里的冬天不太冷
老爷爷,带我进山好吗?

  摇啊摇,摇到外婆桥!好美的瀑布啊,我们一起拍张照!

  太极平原的东北方有一座高山,终年被云雾缭绕,使人感到超然于尘世之外。这就是缥缈山!登临缥缈山顶,绝壁凌空,高插云宵,西眺皑皑雪峰,东瞰莽莽平川,雄伟壮丽,却又不失神秘。

  山里的冬天不太冷,雪花做的被子,很暖和的吧!

  缥缈山飞瀑流泉,鸟语花香,草木繁茂,风光秀丽。山上人民安居乐业,犹如生活在世外桃源。由于上山途中被人摆下了奇门阵型,平常人无法进入,所以必须依靠山脚下的一个神秘老人作为引路。

  老爷爷,带我进山好吗?

  缥缈山的奇伟风光是否吸引你呢?

  欢迎进入梦幻国度官方网站了解更多游戏详情: 

  mland.poptang.com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梦幻国度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