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官方新闻 > 最新战报 > WCG >>  正文
WCG2004三星电子杯成都赛区决赛综述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7-05 16:41 新浪游戏

  以下是来自WCG组委会的最新官方消息:

  WCG 2004“三星电子杯”世界电子竞技大赛中国区选拔赛成都赛区今天正式闭幕。成都赛区共有240人参加,其中包括38支CS战队和50名魔兽选手,是除了北京赛区外参赛人数最多的赛区,这与成都电子竞技环境这几年的良好发展分不开。

  



美女记者和裁判5e.Fixer
Su.Z 比赛中

  比赛打到第3天,可以说是达到了高潮! CS和魔手都进入最后的四强决赛.CS方面,比赛主要的焦点集中在败者组决赛的t'matrix lan和-=insun=- n.S身上,Su.z-U则以胜者组冠军的姿态在一旁观战.这场比赛决定着谁能拿到去北京的第二个名额,可以说是生死战.而比赛的精彩度也没有让观众们失望.地图是de_cbble,这张图可是t'matrix的强势地图,但是上半场n.S做CT发挥更出色,以9:3的优势结束上半场,想必他们一定是有过针对性的训练,使t'matrxi并没有把优势打出来.下半场开局,t'matrix 的BeG1n2以迷一样的usp 5秒钟4个连续headshot,最后队友补上一个headshot,完美的拿下第一局.然后又一鼓作气拿下6分.但是第8局,做T的n.S终于拿下了第一分而打开局面.两队比分交替上升,打成了12平!又是加时!此前t'matrix已经打了4个加时,对加时可能更有信心!(加时小王子?)果然不出所料,随着fidrych一声NICE! 4:0,T'Matrix LAN进军北京总决赛!纵观整场比赛,两个队在做T都表现的不是很出色,很多时候还是靠个人的出色发挥才挽救整个战队. 在此后争夺1,2名的比赛中,Su.Z-U几乎没有给t'matrix太多的机会,13:5拿下比赛.希望西南老大Su.Z-U和后起之秀t'matrix在北京表现出色,给四川cs争光!

  



成都魔兽冠军SoZ.TisKee
成都魔兽亚军SoZ.Thank

  魔兽争霸III的比赛在CS比赛结束前一个小时就已经结束了,SoZ.Tiskee(种族:UD)获得了冠军,他的同门师兄SoZ.Thank(种族:HUM)获得第二,RS.YHY(种族:NE)紧跟其后。

  比赛现场在工作人员和裁判的努力下都控制得很好,选手们都很遵守比赛规则,其中影响最为深刻的是是U队在每次胜利的时候都会喊“NICE”!口号喊得非常振奋人心(不知道是不是他们取胜的法宝,反正我们都学会了:) )。

  本次比赛举办的很成功,赛后,组委会北京专员对工作人员和裁判都给予了高度评价,在总结会上就说了一句“非常满意”,然后就带着他们进入了dust2( 真的是很会利用时间) 。

  CS最终名次:

  冠军:Su.Z (出线)

  亚军:t'matrix lan (出线)

  季军:insun n.S

  殿军:Lasttime

  WAR3最终名次:

  冠军:SoZ.Tiskee (出线)

  亚军:SoZ.Thank (出线)

  季军:RS.YHY

  殿军+黑马:aLt)nobrac陈欧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WCG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WCG 专区
新浪游戏 WCG2004官方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WCG2004三星杯北京赛区CS比赛详述 (2004-06-28 19:42)
WCG三星杯北京赛区魔兽争霸决赛详述 (2004-06-28 18:49)
重庆WCG比赛赛场内外花絮 (2004-06-28 17:18)
WCG三星杯北京赛区比赛精彩全程 (2004-06-28 11:13)
WCG2004三星杯南京赛区圆满落幕 (2004-06-28 00:08)
WCG2004三星杯重庆赛区圆满落幕 (2004-06-27 17:20)
WCG2004南京赛区第二天比赛综述 (2004-06-26 16:31)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