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官方新闻 > 最新战报 > WCG >>  正文
WCG2004三星电子杯杭州赛区决赛综述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7-05 15:55 新浪游戏

  以下是来自WCG组委会的最新官方消息:

  



CS冠军Spilot
CS亚军Final Fantasl

  CS项目最终4强名次:

  冠军:Spilot 出线

  亚军:Final Fantasl 出线

  季军:New4

  殿军:Ko

  经过惊心动魄的比赛,杭州赛区CS项目决赛顺利结束。来自江苏的Final Fantasl在败者组决赛中淘汰明星云集的New4,如愿获得了北京总决赛入场券。随后在决赛中,一路过关斩将的兰州强豪Spilot在aztec这幅经典地图上遭到了Final Fantasl的顽强抵抗,比分一直进进咬住,拖入第4个加时赛!!在最后时刻,Spilot凭借其良好的心理素质和稳定的发挥以两个精彩的Headshot结束了这场漫长而精彩的决赛,夺得桂冠。至此杭州赛区CS项目全部结束,兰州Spilot和江苏Final Fantasl携手进军北京总决赛。

  



魔兽冠军张达维hunter.handme
魔兽亚军邵星龙onlycc

  War3项目最终4强名次:

  冠军:张达维(Hunter.Handme) 出线

  亚军: 邵星龙(OnlyCC) 出线

  季军:祝辉(LinYu-BadplayeR)

  殿军: 孔祥波(JianL.same)

  杭州赛区War3决赛大爆冷门,国内知名选手祝辉(LinYu-BadplayeR)在进入败者组决赛后遭到浙江选手邵星龙(OnlyCC)强力阻击,最终惜败。决赛中,来自Hunter战队的张达维(Hunter.Handme)以较大优势战胜邵星龙(OnlyCC)夺取桂冠。至此杭州赛区War3项目顺利结束。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WCG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WCG 专区
新浪游戏 WCG2004官方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WCG2004三星杯北京赛区CS比赛详述 (2004-06-28 19:42)
WCG三星杯北京赛区魔兽争霸决赛详述 (2004-06-28 18:49)
重庆WCG比赛赛场内外花絮 (2004-06-28 17:18)
WCG三星杯北京赛区比赛精彩全程 (2004-06-28 11:13)
WCG2004三星杯南京赛区圆满落幕 (2004-06-28 00:08)
WCG2004三星杯重庆赛区圆满落幕 (2004-06-27 17:20)
WCG2004南京赛区第二天比赛综述 (2004-06-26 16:31)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