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官方新闻 > JAVA >  正文
数字鱼公司近期精品上线手机游戏下载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7-05 14:02 新浪游戏
    数字鱼又有新产品发行了,七月份一批无论从可玩性、丰富性以及画面精美的程度都令人耳目一新的精品游戏在百宝箱上线了。

    在这一批新上线的手机游戏中,最令人瞩目的莫过于之前数字鱼为其举办了代言人选举活动的游戏——小魔女系列游戏的2之《魔界边缘》。从全国范围数万人选出来的青春靓丽的小魔女代言人,以俏皮可爱的形象出现在游戏中,在国内的手机游戏
业来说首创新河。

    另一款由上海格锐制作的飞行射击游戏《铁翼银鹰》以精美的画面,灵活的操作,堪称经典街机游戏移值手机游戏的新境界。

    数位红制作的《侠光剑影传》,玩法新颖,介于益智与角色扮演游戏之间,以人、鬼、神三界神话为创作背景,让人品味无穷。

    欧洲杯刚刚结束,意犹未尽的朋友不防试一试香港激纷堂提供的新作《梦幻足球队》,游戏中您可以参加任何一支你喜爱足球队,挑选球员制定你的梦幻阵容,热爱足球的朋友一定不能错过。

    此外角色扮演游戏《魔塔之王者无敌》、系列游戏《冒险王之所罗门羊皮纸》都是数字鱼为玩家精挑细选的手机游戏中的上乘之作。

    手机游戏越玩越精彩,移动生活以日新月异的发展更值得我们期待,更多游戏点播:发送A到665588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数字鱼公司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