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官方新闻 > > 仙境传说 >>  正文
《仙境传说》GM VS 国家队友谊赛报道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7-05 13:43 新浪游戏

  比赛第一场 GM VS 163记者

  




GM大集合
GM-163
亚特等待GM口令

  老实说,GM哥哥们的打法看不出来有什么战术,和163的记者象在进行个人单挑战。163记者没有全数参加,只登场8名,GM9名队员和8名网易记者进行比赛,好象有点不是公平哦。最后GM胜出。

  比赛第二场 新浪VS 亚特总堂

  




亚特VS新浪
亚特围攻新浪记者
亚特VS龙战

  亚特总堂会员有着相当团结的默契度,一开始就沿边袭击新浪的刺客和服事等血比较少的角色,新浪记者往往遭到5个以上亚特队员的围攻,在新浪记者阵亡3名以后,亚特队员开始暴露厌战情绪,认为既然有了胜负就不需要再比赛下去,不过在GM裁判的命令下还是继续进行战斗,结果新浪记者只幸存一名骑士。

  比赛第3场 龙战 VS 17173

  




GM-163大集合
龙战VS17173
龙战围欧17173记者

  没什么好讲 全部清光

  比赛第4场 GM VS 亚特

  还是没有悬念 3分30秒后 GM被扫荡完

  比赛第5场 GM VS 龙战

  撑到4分多钟 还是被扫出去

  比赛第6场 龙战 VS 亚特

  昔日仇家又见面,是不是格外眼红哦。其实不会了哦,因为他们都是代表中国队出战的队伍,如何提高战术去为中国争光才是首要任务。不过昨天历史被改写了,龙战负于亚特。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仙境传说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仙境传说 专区
新浪游戏 仙境传说(RO) 论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