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官方新闻 > > 铁血三国志 >>  正文
《铁血三国志》得到Nvidia全力支持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7-05 10:58 新浪游戏

  




《铁血三国志》游戏画面截图
Nvidia系列产品标识
Nvidia系列产品标识

  日前,由北京华义公司开发的网络游戏巨作《铁血三国志》又爆出可喜消息。

  经由双方确认,北京华义与Nvidia就《铁血三国志》全力合作,Nvidia系列的所有产品都将对《铁血三国志》提供技术支持和优化。

  Nvidia系列显卡一直都是业界的皇牌产品,世界上许多尖端游戏都以Nvidia为测试工具。这次Nvidia与北京华义就《铁血三国志》的合作是因为Nvidia对该游戏非常看好,同时这次合作也将使《铁血三国志》的品质更上一层楼。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铁血三国志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铁血三国志 专区
新浪游戏 铁血三国志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铁血》紧密结合历史 自然展现文化 (2004-06-28 15:54)
铁血人物八仙过海 冠名武将各显其能 (2004-06-23 18:32)
铁血三国志注重文化内涵通读历史名著 (2004-06-22 19:22)
北京华义《铁血三国志》女模服装秀(图) (2004-06-22 10:52)
图:女模特演绎《铁血三国志》真人秀 (2004-06-22 09:49)
铁血三国志用全新技术 引领时代潮流 (2004-06-18 16:54)
《铁血三国志》应用全新技术,引领时代潮流 (2004-06-18 16:27)
新作介绍:《铁血三国志》(组图) (2004-06-16 17:5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