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官方新闻 > 其它 >  正文
气球小子闯难关--鲜花、礼物大派送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7-05 10:57 新浪游戏

    米格公司推出的手机游戏《勇闯气球岛》,轻松娱乐,搞笑益智,深受广大玩家的喜爱。 

    气球小子的生日到了,气球国王计划在气球堡举行一个盛大的Party庆祝。然而,就在生日Party的前夜,一场可怕而邪恶的暴风雨降临了。奇怪的飓风刮过气球国,把气球都吹散了,更可怕的是,一群青蛙在暴风雨中从天而降!他们疯狂地四处乱跳,一见到充气的东西就要把它们爆破! 

    气球小子带你冲破重重难关,躲避凶险的洪水、痛击丑陋的青蛙,收集美丽的鲜花和可爱的蓝色精灵。拯救失落的气球朋友们...让美丽的气球王国恢复往日的繁荣,一片快乐平和!

    米格公司欢迎广大玩家快来加入到拯救的行动中,不但可以亲身体验手机游戏《勇闯气球岛》的轻松、快乐、冒险...还有更多精美的桌面、墙纸、QQ表情、MP3可以免费下载!

    精彩游戏,尽在米格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掌中米格公司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