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其他 > 其它 >  正文
东京设立游戏大学“数码好莱坞”(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7-05 10:08 天极Yesky

  2004年7月1日,“数码好莱坞”在东京举行了关于设立4年级学生大学批准申请的记者发表会。 

   大学名称为 “ 数码好莱坞大学 ”,2005年4月的建校预定。除了游戏,卡通,电影等教学领域,国际性的培育活跃的人才是其目的,并且进行全面的英语教学。首年度的招募人数是190名。学费一年预定 120 万日元以下。 

   教学方面,1、2年级学生学习IT和游戏领域的,3年级学生出国留学一年,4年级进行毕业游戏设计等。  

  讲师以在游戏业界第一线活跃的知名制作人为主,“由于业界的环境过于苛刻和严格,所以不做制作人转而进行游戏教育工作可以缓解很大的生活压力。”某制作人饭田氏说道。  数码好莱坞目前在日本开设大学,并且有计划的像全世界范围进行教学。

  


“数码好莱坞”记者发布会现场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CAPCOM关闭东京开发部 调整战略重心 (2004-03-30 14:29)
东京电玩展 (2004-03-29 15:38)
鈴木裕与大友克洋在日本东京大学任教 (2004-03-11 10:41)
2004东京游戏展正式公布举办日期时间 (2004-02-27 13:50)
Marvelous《东京魔人学园》移植GBA (2004-02-05 08:53)
日本东京电玩展 《天堂II》掀起旋风 (2003-10-08 15:34)
组图:《神之领域》东京电玩展掀起狂潮 (2003-10-01 11:33)
东京电玩开展《魔力宝贝》冲浪网游热潮 (2003-09-29 09:11)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