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  正文
英国新网游《LegionArena》免费运营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7-05 10:00 天极Yesky

  在策略游戏领域一直有作品的英国SlitherineSoftware公司宣布要推出一款线上游戏《LegionArena》,属于策略型的产品,最重要的是,它几乎免费!。

  具RPG要素的策略游戏

  《LegionArena》这款游戏让玩者扮演罗马帝国的军人,可以训练与组织军队,对抗
罗马的众多敌人。玩者可选择适合的技能,并经由战斗与训练强化军队的能力,创造出无坚不摧的劲旅。所有的游戏都是在线上进行的,战绩与排行系统也随之上线。

  数千玩者的大战争

  游戏采用全新的3D引擎制作,可让数千名玩者进行3D画面的战斗。每位玩者一开始的军队只有扮演的将军一人,并有些许财富可供招募自己的军队,但总之一开始无法有大军就是了,随着游戏的进行,会越来越强。玩者还可以自订军队,并让每个不同的单位有自己的名字,甚至还可以改变颜色和使用到的材质类型。玩者的士兵如果受伤,还必须照顾它,要是伤重还要出战,可能得付出更多的薪水才行。

  初期免费与低价付费政策

  游戏采取的免费策略很简单,玩者免费游玩与取得免费帐号,随着军队数量的提高与强化,数周后,会被询问是否继续使用这支军队,要保留的话就得付出一笔很低的费用,也不算太贵,又可以继续玩。若选择不使用,游戏也会把军队资料保留,下次玩者愿意付费的话就给他们重出江湖。

  游戏每个月都会更新内容,增加单位、场景甚至种族,目前预计最快推出的新种族是塞尔提克人,他们有强大的战力。网站刊载本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参考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雷霆战队》免费试玩活动即将在广西玉林正式进行 (2004-06-28 14:42)
韩国免费网游 8月将在台湾测试(组图) (2004-06-26 13:14)
传奇3 感谢玩家支持全区全服免费(ONLINE)) (2004-06-25 16:48)
《传奇3》感谢玩家支持 全区全服免费 (2004-06-25 13:50)
新闻 忍者龙剑传将推出免费下载升级版(XBOX))(图) (2004-06-25 10:02)
新闻 忍者龙剑传将推出免费下载升级版(XBOX)) (2004-06-25 09:55)
奇迹 39区即将免费开放(ONLINE))(图) (2004-06-25 00:42)
奇迹 39区即将免费开放(ONLINE)) (2004-06-25 00:4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