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官方新闻 > 其它 >  正文
手机游戏《捣蛋》唤起你儿时的记忆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7-02 16:03 新浪游戏
New Page 1

    在《弹球》经过一段时间的热销后,阳光加信公司应玩家的要求研发了他的再续版《捣蛋》,真是名付其实啊,此游戏需要玩家就是处心积虑地将对方的球推出界外。

    此时你是否会想到儿时的弹玻璃球,在击球时候,不仅需要掌握好角度,调整好力量,有时候也得利用一下太极功夫,借力打力,一起打出几个球去。

    现在你可以在手机上来返老还童一把了。




《捣蛋》游戏封面
《捣蛋》游戏画面一
《捣蛋》游戏画面二

让你的球成长起来

    如果成功地使用某球将对方的球击出界外,该球的形象就会变化,一共有三个等级,球的等级越高攻击力和防御力会越强,所以在打球的时候,一定要有意识地培养出几个比较强的球,这样在后面的关卡里才能保证胜利。如果每次都是用最低等级的球和对方火拼,岂不正应了那句“以卵击石”么。在培养了比较强劲的球以后,不要用这些比较牛的球去击打特别接近边界的球,否则容易被对方击出界外,那你之前的种种培养工作就白费了。另外就是要尽量把对方整体压到一面,这样不容易被敌人从后面偷袭,乱了阵脚,更要注意的就是时间的限制,如果某一次你超时了,虽然可能局势占优,但往往那时候便成了扭转乾坤的转折点,你不但浪费了制敌机会,还给敌人以可乘之机,切记切记,时间就是胜利啊!

获胜的窍门

    另外游戏过程中会出现奖励球(黄色)和成长球(暗色),奖励球是可以获得一个球,而成长球是给球升级的。充分利用这两种球,也是扭转局面并反败为胜的关键,在难度不是很高的情况下,击球后也可以利用“走位”把自己的球藏在成长球后面,利用敌人的失误来获得多一次击球的机会,这招难度可够大的,角度和力量缺一不可,不过多多练习,总还是可以练成。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手机游戏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