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官方新闻 > > 仙境传说 >>  正文
7月RO限量周边“波利香香喔”将上市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7-02 15:28 新浪游戏

  最卡哇伊的吊饰,散发出特殊花香,挑战你的嗅觉,让我们的世界更多一份清香的甜蜜。

  7月酷暑,由游戏新干线和上海喜士多便利连锁联合发行的RO限量周边“波利香香喔”,将在上海,杭州,苏州,昆山等150家连锁门店同步上架,给您的夏日带来清爽与乐趣。

  造型可爱的波利形象长期以来受到广大RO玩家的青睐,在这次的香香喔中更以守护天使的形象出现,并添加了天然香熏,特别受女孩子的喜爱,将是您最佳的爱情信物哦。

  为配合7月5日至18日的限量销售活动,游戏新干线更推出了购物抽奖活动,与香香喔随包附送的不仅有150点的开卡点数,更有仙境抽奖卡一张,您将有获得虚拟宝物学生帽,以及精美MP3一部的机会哦。

  清香,甜蜜,欢乐,幸运,只要25元,全世界最可爱的波利香香喔将陪伴您和您的恋人共度炎夏,还等什么!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仙境传说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仙境传说 专区
新浪游戏 仙境传说(RO) 论坛
 相关报道
《RO》GMvs赴韩国家队友谊赛准备开赛 (2004-06-28 15:30)
7月1日RO举办玩家、媒体、GM三方对抗赛 (2004-06-25 17:11)
RO群魔乱舞活动25日至7月4日全服举行 (2004-06-25 13:53)
青青校园之仙境传说《好玩征题》闪亮登场 (2004-06-23 10:34)
“仙境传说”眩图大比拼活动 (2004-06-17 16:17)
万千玩家献爱心、RO天使抱回家 (2004-06-17 14:32)
RO校园服务器6月17日中午12:00正式开放 (2004-06-16 13:20)
RO国际精英邀请赛中国区选拔赛闭幕 (2004-06-11 17:03)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