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游戏介绍 > >  正文
《herrocot》游戏职业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7-02 10:12 新浪游戏
  战士是战斗中的先锋,有着比其他职业更强的生命力和物理攻击力。在团队中充当肉盾的角色,比起防御物理攻击更成他的特点。
  ROG大陆的皇家骑士团里得到正规训练的骑士以保护弱者和保持骑士的荣誉而战。虽然攻击力不强,但防御力是最强的。
  弓箭手以出众的弓术而出名,也能熟悉的使用短剑。有着在田野中无人可敌的机动性和敏捷性。
   圣骑士在ROG大陆的神圣骑士团中学会了神圣魔法,为正义而挥剑。可以使用一些补助魔法,并且战斗力和防御力都相当出众。
  魔法师是有着强大魔法力的人物。可以使用所有攻击属性魔法,每个魔法都有着恐怖的破坏力,在队伍中担任主要火力。但魔法师的体力和防御力都很差,没有队伍的保护几乎无法生存。
  圣职者把神的庇护用魔法力发出。能使用治疗魔法和提升能力的补助魔法,还可以以神的名义召唤、移动队友。虽然也有攻击魔法,但比起攻击,更注重的是治疗和保护他人。为了他人而牺牲自己是圣职者的荣耀。
  召唤术士使用古代精灵魔法,召唤出精灵,代替自己战斗。他们的补助魔法可以降低敌人的攻防,也可以提高队伍的攻击力。
  尸体召唤术士使用黑暗魔法,可以操纵所有死者的灵魂,有时侯也可以操纵自己的尸体,还可以使用毒魔法。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韩国网游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