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游戏介绍 > >  正文
《Herrocot》游戏特点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7-01 21:21 新浪游戏
逼真写实的画面
  以无需等待LOADING 的方式自由往来于草原,沼泽,森林,沙漠等各种绚丽的地形中,享受冒险和狩猎的快乐,各地的幻想般的建筑物会给你带来视觉上的享受。有以现实感突出的 1 人称视角为基本的广阔的视野,也支持 3 人称各种视点。
如同对战游戏一般的“连续技”
  在容易枯燥无味的战斗中加上了如同对战游戏一般的“连续技”。“连续技”的成功率达到一定程度后自动生成快捷键,使玩家可以点击快捷键来释放连续技。
团队配合的实用性的强化“协同技术”
  各个人物在上中下位技能中都有“协同技术”。在技能适用的状态下使用特定技能的话以最小的代价使用比平时更强的技能。队员之间的配合好的话可以打到更强,更高等级的 NPC ,也可在领地争夺战中显出你的风采。
“佣兵系统”无须等待队员
  每个村庄都有的佣兵雇佣站中一个组的队长可以交纳一定报酬来雇用佣兵。佣兵会成为你们忠实的伙伴的。
在各个城市展开的流芳百世的“领地争夺战”
  各个城市的地理特色及,税金,国家特有的店面、特产品等各方面都有差异,玩家联合起来占领这些领地,或者同一全部城市来成为一个皇帝也可以成为你的目标。
吟游诗人的赞歌,大陆只有 3 名英雄
  在各个阶段习得技能,提高等级,按特定的条件玩下去的话玩家可以得到 master 、 gradmaster 称号,最后还可以得到英雄称号。以各种称号使用的技能和去可到达的地域,还有基本服装等都会改变,最后的英雄在各大陆只存在 3 个人,会成为其他人敬仰和挑战的人物。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韩国网游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