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游戏介绍 > >  正文
《herrocot》佣兵系统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7-01 18:56 新浪游戏
  herrocot是个以组队为主的MMORPG。与其他人组队和队员之间的配合成为这个游戏的重要因素。但是在等待队员加入的期间也可以利用佣兵系统单独进行游戏。
  佣兵可以通过个村庄的佣兵管理所内的佣兵管理员NPC雇用。雇用佣兵需要自身等级在5级以上,并且无召唤物和没有雇用其他佣兵的情况下才可以雇佣。
  点击佣兵管理员就会跳出弹出框,出现佣兵列表(如图)。佣兵只有骑士,弓箭手,圣职者3种,可以按自己的需要选择适合自己的佣兵。

  支付费用,雇用到适合自己的佣兵后会出现佣兵控制界面(如图)。界面中可以看到控制佣兵的命令和佣兵的技能,也能看到剩下的雇佣时间和再雇佣所需要的金钱数。

  圣职者没有攻击技能,弓箭手只有攻击技能,骑士在你的血量在30%以下时使用嘲笑技能把敌人引开。

  

  左图是与佣兵一起打怪的图片,一般来说佣兵在自动技能/自动攻击模式中能够圆满的帮助玩家打怪。

  想控制再精细的话,请选用手动技能/手动攻击模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韩国网游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