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独家专稿 > 业内特讯 >  正文
金山、光通网游名称撞车 金山称已经注册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7-01 18:33 新浪游戏 刘姣

新浪游戏7月1日讯  光通公司今日宣布正式运营网络游戏《封神传说》,这一游戏在名称上与金山公司正在研发中的新网游发生“撞车”,本站随即联络金山公司,金山表示已将该名称进行注册。

  光通公司宣布运营的这一款游戏是由中、韩合作开发,由光通出资兼监制,由外包方——韩国Lizard公司制作完成。今天光通已经正式推出了该游戏的全新官方网站

  而金山公司的《封神传说》据介绍是一款魔幻风格网络游戏,年初即已立项,虽然按照原来计划的暑期推出有所延期,但是金山公司表示他们已经将游戏名称进行了注册。金山公司市场部经理对本站表示,“大概一个多月以前就已经将《封神传说》这个名字提交相关部门进行注册”,但是她表示并不十分清楚具体批文是否完全到位,还需要跟法务确认。

  按照惯例,提交注册的信息必须要等到所有批文全部具备之后,注册方才生效,如果有不同方分别注册相同信息,那么后拿到注册批文的一方将被视为注册无效。

  (新浪游戏独家专稿,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封神传说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封神传说》韩服内测进入高潮(图文) (2004-06-28 16:40)
《封神传说》韩服内测报道(图文) (2004-06-25 18:19)
《封神传说》全力支持有关部门为游戏从业者正名 (2004-06-23 16:17)
《封神传说》:揭开神幻类怪物的面纱 (2004-06-22 16:50)
图:《封神传说》相关的图片资料 (2004-06-21 17:10)
ATI 3Dc技术有人不信! 韩国泡菜独辟蹊径 (2004-06-14 17:18)
术业有专攻,职业有专用,NABI职业简单出精髓! (2004-06-11 17:07)
等待爆发的NABI,透视《封神传说》攻防战 (2004-06-11 16:29)
《封神传说NABI》玩家讨韩为哪般? (2004-06-10 15:39)
首款被要求中国化的网游,玩家指定NABI!! (2004-06-08 17:01)
“NABI必须中国化呼吁行动”引起广泛关注 (2004-06-07 11:53)
高手与菜鸟同乐,Lizard以人为本打造《NABI》 (2004-05-27 18:17)
热烈庆祝《封神传说》(NABI Online)官方网站成立 (2004-05-26 14:38)
NABI——《鬼武者》?《蝶武者》? (2004-05-25 09:55)
韩国新网游《蝶NABI》游戏特色简介 (2004-04-16 20:3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