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独家专稿 > 重点专访 > 魔兽世界 >>  正文
暴雪高级副总裁Paul Sams7月5日作客新浪嘉宾聊天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7-01 16:45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2004年7月5日(周一)暴雪娱乐高级副总裁Paul W. Sams访华,下午2点新浪游戏应邀将会对暴雪副总进行20分钟独家专访,专访结束之后的40分钟Sams将会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和广大的中国玩家见面。

  此次活动新浪游戏全程视频直播,广大的暴雪玩家将可以通过我们的视频聊天室和Sams直接对话,了解魔兽世界在中国运营情况的第一手信息。

  届时欢迎大家踊跃参与,如果您想了解暴雪魔兽世界的方方面面,请在评论留言版留下您的问题。幸运的话,您的问题将会得到最直接的解答。


PAUL W. SAMS 暴雪娱乐商务运营高级副总裁

  嘉宾资料介绍:

  Paul W. Sams 自1996年起加入暴雪娱乐 ,担任商务运营高级副总裁职务。他负责商务运营的全面管理,包括公关,市场,行政,运营和财务。
  Sams 制定公司层面的战略,为暴雪的一系列产品,包括魔兽争霸, 暗黑破坏神 , 和 星际争霸 寻求授权合作的机会。另外,他也负责管理公司的在线游戏网络Battle.net 的增长。从1997年1月发布至今,Battle.net已经成长为世界上最大的在线游戏服务,拥有超过600万注册用户。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魔兽世界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 专区
新浪游戏 新浪魔兽世界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魔兽世界》进入中国始末
 相关报道
维旺迪给出大规模裁员理由 暴雪未受波及 (2004-06-22 15:55)
暴雪透露《魔兽世界》下一轮测试将近 (2004-06-15 11:45)
《魔兽世界》门槛过高台湾地区无代理 (2004-06-10 11:16)
大陆代理《魔兽世界》最低1300万美金 (2004-06-10 09:53)
《魔兽世界》珍藏版包装清单公布!(组图) (2004-06-08 16:04)
暴雪高层十四个月来首度访华 推广魔兽世界 (2004-04-29 21:39)
暴雪授权将点燃引信 周边市场已值启动前夜 (2004-04-29 13:34)
韩国WOW再次扩大 续招2000名测试者 (2004-04-28 17:26)
网游大作《魔兽世界》制作人应邀访华 (2004-04-26 15:54)
暴雪、连邦、天图、网天联手打造网游周边帝国 (2004-04-23 22:39)
韩国暴雪“WOW”游戏制作人访问韩国 (2004-04-21 17:34)
韩国WOW玩家对“疲劳系统”产生分歧 (2004-04-19 17:51)
国外游戏媒体评论暴雪《魔兽世界》 (2004-04-19 11:38)
专访暴雪娱乐业务运营部高级副总裁 Paul Sams (2004-04-01 10:29)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