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媒体大观 > >  正文
《荣誉勋章血战太平洋》新枪械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7-01 15:22 天极Yesky

  自从《荣誉勋章》登陆PC两年半以来,我们已经在游戏机、GBA、苹果机上看到了大大小小18款左右的《荣誉勋章》相关游戏,然而,只有《荣誉勋章:旭日东升RisingSun》这款游戏没有登陆PC平台,好在PC玩家很快将得到这款《血战太平洋(PacificAssault)》,今天我们还得到了游戏的枪械画面。

  



手枪1
手枪2

  



冲锋枪
机枪

  《荣誉勋章:血战太平洋》主要是以二次大战期间的太平洋战场为主题,游戏中的几场战役都是二次大战中实际出现过的,它们发生时间是从1941年到1944年之间。这些战役分别是中途岛战争、硫磺岛战争和珍珠港事变等真实发生的大事件。由于设计技术不同,太平洋上具有不同特色的外界环境。这里的植物和水资源是新引擎制作的结果,不过制作小组力求制作全新的引擎来改变游戏的趣味性,早期工作集中在建筑物的新型设计上。在新的游戏中,玩家可以在美国、日本和英国等国家中选择自己喜欢的国家,因为国家士兵的种类和特点不同,还有选择阵营的不同,这样一来玩家游戏进行的任务便也不一样了。再加上《荣誉勋章:血战太平洋》主要以太平洋战区为主,因此游戏场景设计大部分是以海战,甚至是热带丛林战为主的战役,作战者要想获胜就要根据特定地理环境来进行部署。游戏中熟悉地形是特别重要的一环,在这方面设计者也特别重视。在巨大的地图上进行广阔的飞跃,需要视觉变换非常快。地图中的设计就和现实中存在的环境差不多,这里有岩石,树木,荒废的庙堂,辽阔的绿色田野和层层耸立的山脉。通过使用新制作的滤光器,色彩明亮绚丽,透过它可以看到更加逼真山川景色和广袤的绿色天地。地形构图采用3D水平来渲染,使得整款游戏的画面看起来立体感特别强。游戏中的山脉远看近看会呈现出不同的样式,这一点视觉感受就和现实中一样。其中穿插的溪流山峡格外自然和流畅,犹如身临其境。陆地上的河流和湖泊清澈见底,躺在地上显得特别温顺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荣誉勋章:突破防线 (2004-04-09 16:53)
图:荣誉勋章小组新作《越战英豪》! (2004-02-11 19:07)
FPS大作《荣誉勋章:日出》PS2版介绍 (2003-11-03 12:01)
组图:PS2《荣誉勋章》最新作情报公布 (2003-10-16 11:04)
《荣誉勋章突出重围》又一篇攻略 (2004-04-02 17:47)
《荣誉勋章:日出》完整攻略 (2004-01-13 12:23)
《荣誉勋章:前线》补充秘籍 (2004-01-13 12:14)
《荣誉勋章:前线》子弹无限秘技 (2004-01-09 11:03)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