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官方新闻 > >  正文
盛大网络推出暑期活动联通-盛大游戏之旅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7-01 15:20 新浪游戏

  夏日炎炎,是否想在避暑胜地清凉度夏?烈火骄阳,是否心情浮躁无法安心学习?盛大网络推出暑期娱 乐风暴第二波--“联通·盛大游戏之旅”,让你在清凉夏日里将休闲快乐进行到底!

  作为盛大网络暑期的第一波主打,盛大嘉年华已经使众多玩家感受到了轻松休闲的乐趣,gamebus四川巡 游、带来盛大的清新风,赢得百分百的“回头率”!看表演,玩游戏
,挑选可爱有趣的周边玩具带回家 ,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容让人目不暇接!孩子灿烂的笑容,成人由衷的快乐,嘉年华变成微笑的聚会,快乐的天堂,欢乐休闲就是如此简单!

  嘉年华余音未息,盛大响起今夏更强音--“联通·盛大游戏之旅”,推出今夏风暴第二波,誓言要将快乐休闲进行到底!由中国联通、盛大网络,强强联手,共同举办的“联通·盛大游戏之旅”将跨越时空的差异,启用目前最为流行的三款网络游戏《传奇》、《传奇世界》、《神迹》作为比赛项目进行竞赛。体验是一种乐趣:玩家可在其中任何一款游戏世界中驰骋江湖,快意恩仇,体会亲情和友情的交织, 品味现实和人生的滋味。胜利也是一种乐趣:玩家也可以根据自己的优势选择参赛项目,赢取巨额现金的奖励,享受从个人创关到团队拼搏的乐趣,获取联通网游英雄的光荣。而来自这三款游戏的佼佼者,将聚在一起一决高低,在三大游戏外的另一神秘游戏进行总决赛,突破以往所属游戏的限制,真正决出网游中的英雄!追求突破或许正是众多网游玩家最大的一种乐趣!

  2004年6月28日至2004年9月12日,历时长达三月,延续快乐的感觉,突破空间和时间的限制,最大限度 发掘网游乐趣,尽在“联通-盛大游戏之旅”。

  点击进入“联通·盛大游戏之旅”专题网站unicom.poptang.com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盛大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