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官方新闻 > >  正文
《新浪游戏总动园》游戏介绍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7-01 11:01 新浪游戏

  官方下载地址:

  218.57.9.13/iGame/Tetris/Tetris.exe 魔法俄罗斯

  218.57.9.13/iGame/8Ball/8Ball.exe 台球16彩球

  218.57.9.13/iGame/AChat/achat.exe 图形聊天室

  218.57.9.13/iGame/Doudizhu/Doudizhu.exe 斗地主

  218.57.9.13/iGame/KangJin/Kangjin.exe 爆笑足球

  218.57.9.13/iGame/Omok/Omok.exe 五子棋

  218.57.9.13/iGame/Poweral/Poweral.exe 强力弹棋

  218.57.9.13/iGame/QuizM133/QuizMarble.exe 智慧大富翁

  218.57.9.13/iGame/Sachunsung/Sachunsung.exe连连看

  218.57.9.13/iGame/searchdifpic/SearchDifPic.exe一起来找茬

  218.57.9.13/iGame/Shengji/Shengji.exe升级

  218.57.9.13/iGame/Suoha/suoha.exe梭哈

  218.57.9.13/iGame/Xiangqi/Xiangqi.exe象棋

游戏名称

游戏简介

五子棋

五子棋俗称五连珠,五子连,起源于中国古代的传统黑白棋种,其规则简单,对抗性强,所以深得大众喜爱。

象棋

正统的中国象棋游戏,新加入的试棋系统可以让您在观战休闲之余轻松方便的研究棋局棋谱。

升级

升级是国内非常流行的一种 4人扑克牌游戏,可以使用一副牌,两副牌或者多副牌进行;升级讲究的是玩家之间的配合与协作,所以相对于其它牌类游戏来讲更刺激,更有趣。

斗地主

"斗地主"是一种类似‘跑得快'的扑克游戏打法,首先流行于湖北,玩法简单,刺激有趣。

连连看

简单的规则,方便的操作,充满乐趣的连连看终于网络化了,这是一款乐趣决不亚于俄罗斯方块的老少咸宜的休闲游戏。

魔法俄罗斯

玩家可以在游戏开始前 邀请想共同游戏的玩伴、也可以自由组队,即可以单打独斗,也可以分队进行团队战。这时,游戏的道具的作用就相当明显了,可以帮助已经快被打败的战友,也可以使用道具对对方进行攻击,这就需要大家的智慧来一同赢取胜利了!想想这样的对战场面吧,不用多作说明,大家也一定能想像到当时游戏的激烈过程吧!

智慧大富翁

智力问答结合大富翁的游戏方式就组成了现在的智慧大富翁,答题、占地、扩充资产,最后取得胜利,简单而又充满了乐趣。

爆笑足球

令人热血沸腾的足球游戏,游戏的规则就是‘没有规则'可以想尽一切办法把球踢入对方大门。游戏里面还可以使用不同的道具来帮助自己取得胜利。

图形聊天

玩家自己在聊天室选择自己喜欢的场景更好的展现青春张扬的个性与活力,可以在聊天室举办婚礼及庆祝圣诞节的大型活动,是不是玩得不亦乐乎了?

一起来找茬

经典找错游戏,从两副看似一样的图片中找出不同点,并标记出来;游戏中全新的道具对战模式会带给您耳目一新的感觉。

梭哈

梭哈游戏是一种十分刺激牌类游戏,游戏简单,刺激,快节奏的游戏方式很受大众的欢迎。

3D台球

全新感觉的台球游戏, 3D化的游戏场景,完全拟真的操作方式,真实的击球感以及精确的碰撞效果,让您能找到真实台球的感觉。

强力弹棋

全新感觉的棋类游戏,只要将对手的棋子打出棋盘即可获得胜利,游戏操作简单,却很有趣,很适合闲暇时游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游戏总动园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