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社会新闻 >  正文
迷念网络游戏装备被盗走 汉口伤心玩家誓言戒网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7-01 09:41 荆楚在线-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 记者周亚峰)花大价钱购置网络装备,没玩几次就丢失了。玩家张先生伤心至极,下决心从此戒网。

  在汉口解放公园路一酒店做厨师的张先生,闲暇之余,热衷于玩网上的“热血传奇”(一种热门的网络游戏)。6月初,他花3500元从北京一玩家手中购置了一套高级网络装备,玩得比较得手。

  6月29日晚,他在江大路一网吧上网时,发现无法登陆该游戏,后经查询得知,自己的密码已被更改。

  张先生无论如何寻找,也查不到偷窃者。据介绍,他前后斥资5000元购置的游戏装备,大部分被盗。

  昨日下午,他发誓:下决心戒掉难以割舍的网络游戏。


新浪游戏提示: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新闻出版总署、游戏工委《健康游戏忠告》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天之炼狱》玩家装备被盗 警方造访天图科技 (2004-06-24 15:41)
网游帐号被盗 虚拟物品丢失何处找回 (2004-06-18 16:52)
千元购买天堂2帐号被盗 玩家怒而报警 (2004-06-16 10:24)
网络游戏虚拟财产装备被盗难立案 (2004-06-10 09:23)
网游装备被盗 玩家“受伤”戒网 (2004-05-17 09:50)
两年花两万装备却被盗 网络虚拟财产可否保险 (2004-05-08 11:20)
七千万虚拟币被盗难找回 玩家告错主体败诉 (2004-04-16 09:47)
网络虚拟财产频繁被盗专案组布网侦查 (2004-03-26 11:19)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