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媒体大观 > >  正文
Interplay将推出网游版《辐射》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7-01 15:54 天极Yesky

  近来厄运连连的Interplay一直都处在破产的边缘,不过拥有“辐射”等大作版权的该公司在几经破产恶梦之后如今总算还是一息尚存,近日该公司首席执行官HerveCaen表示,虽然目前Interpaly尚无法偿还欠下的债务,该公司将会用其著名的“辐射”系列再赌一次——推出一款MMORPG版的《辐射》。

  “根据对于目前业界状况的深入评估,以及玩家们对于我们卓越品牌网络化的高度
兴趣,我们如今已经再广泛筹集资金开发一款大型多人网络游戏版的《辐射》。”Caen在官方声明中说。

  进军网络游戏市场的决定是在Interplay今年第一季度财务报告发布之后确定的,截至3月31日的第一财季里,Interplay的净亏损达90万美元,其主要原因是该公司在家用机市场上的糟糕表现。目前Interplay净负债为150万美元,其中包括欠办公室房东的40万美元租金,另外还有欠华纳兄弟娱乐公司的32万美元租金。Interplay进军网络游戏市场无疑是该公司的最后一搏,网络游戏在美国是风险极大大领域,受众不多,而开发费用又比普通游戏高。不久前GamesWorkshop与Climax合作开发的MMORPG超级大作《战锤在线》就因为种种问题而被取消。不过Caen相信进军网络游戏领域是Interplay前进的机会。“我们研究了投资银行的初步信息反馈,并且与游戏业内的很多专家讨论,我们发现将我们极具价值的品牌与正在迅速发展的网络游戏相结合是将Interplay持股者的价值最大化的最佳途径。”去年Interplay关闭了大名鼎鼎的黑岛工作室,取消了《辐射》RPG版新作的开发项目,让所有喜欢该系列的玩家们悲叹“《辐射》已死”。之前家用机版的《辐射:钢铁兄弟连》制作水准低下,成为广大fans嘲笑的对象,同时也是该公司第一季度亏损的主要原因。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Interplay拉开铁门继续营运 举步维艰 (2004-06-14 11:46)
叹息!拉开铁门,Interplay举步维艰 (2004-06-14 10:34)
Interplay恢复营运财务危机仍未解除 (2004-06-09 15:57)
著名游戏开发公司Interplay暂停营业 (2004-06-08 13:54)
震惊!Interplay宣布关闭黑岛工作室 (2003-12-10 16:48)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