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独家专稿 > 精彩视频 > WCG >>  正文
WCG2004三星杯北京赛区现场视频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6-30 19:45 新浪游戏

  6月27日下午WCG2004三星杯北京赛区的比赛落下了帷幕。最终结果是:CS冠军hunter.spirit,亚军XunJie.cn,季军e.L,魔兽争霸冠军孙力伟XiaoT,亚军吕俊gamedge.vanness和季军孙玉伟GF.ennui.w3g。以上这些选手将代表北京参加中国区的总决赛为争夺前往旧金山的资格奋战!这次比赛真可谓跌宕起伏,黑马频出。尤其是CS比赛,之前的大热门队伍Hunter(原5E)只能屈居第四失去了中国区总决赛的资格,亚军和第三名都是以前不为人所熟知的战队。魔兽争霸的结果虽然没有出乎大多数人的预料,但是xiaoT的夺冠也决不轻松,先是带病上场,后又被打入败者组,可谓一波三折。

  新浪游戏利用视频的方式记录下这精彩比赛,在经过专业的剪辑加工后,把一个个最闪亮的瞬间呈现给广大的电子竞技爱好者。


  WCG2004三星电子杯北京赛区现场实录 点击观看:宽带 窄带

  简介:比赛现场感受,决赛画面回放。

  片长:2分44秒

  制作:新浪游戏 彩虹世纪


  WCG2004三星电子杯北京赛区冠军采访 点击观看:宽带 窄带

  简介:反恐精英,魔兽争霸冠军访谈。

  片长:3分37秒

  制作:新浪游戏 彩虹世纪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WCG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WCG 专区
新浪游戏 WCG2004官方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WCG2004三星杯北京赛区CS比赛详述 (2004-06-28 19:42)
WCG三星杯北京赛区魔兽争霸决赛详述 (2004-06-28 18:49)
重庆WCG比赛赛场内外花絮 (2004-06-28 17:18)
WCG三星杯北京赛区比赛精彩全程 (2004-06-28 11:13)
WCG2004三星杯南京赛区圆满落幕 (2004-06-28 00:08)
WCG2004三星杯重庆赛区圆满落幕 (2004-06-27 17:20)
WCG2004南京赛区第二天比赛综述 (2004-06-26 16:31)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