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媒体大观 > 海外传真 > WCG >>  正文
《pangya》被选定为WCG韩国特别后援试典项目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6-30 19:16 新浪游戏

  韩国游戏产业开发院和WCG主办社ICM30发表声明:《pangya》被选定为WCG2004韩国国产特别后援试典项目。

  今年的审查由事业执行部门、宣传推广技术部门、支援技术部门、竞技测试部门组成,由10名游戏专业测试员参与的游戏竞技测试部门通过实际测试检证了对战性和游戏性。

  审查结果《pangya》以30人同时对战的体育类对战游戏,把高尔夫做成有趣、简单易懂的游戏这方面赢得了青昧。

  从去年开始今年是第二次进行的韩国国产特别后援试典项目进行正式项目预选战和对海外市场的预选战,在重要海外市场国预选赛期间会有韩国游戏展览会来展示和推广韩国国内游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韩国网游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WCG 专区
新浪游戏 WCG2004官方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韩国游戏专题
 相关报道
韩国网游疲软借美女代言造势(组图) (2004-06-24 12:21)
6月第3周韩国网游动向:小幅度增长 (2004-06-24 10:14)
6月第2周韩国网游动向:考试与游戏 (2004-06-15 14:42)
韩国网游64%(83款)未经审核投入运营 (2004-06-10 17:42)
6月第一周韩国网游动向:悲喜的交加 (2004-06-10 11:31)
5月最后一周韩国网游动向:逐渐升温 (2004-06-03 18:21)
韩国网游续作票选 RO2夺冠天堂3亚军 (2004-06-01 11:08)
5月第3周韩国网游动向:PangYa崛起 (2004-05-25 16:53)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