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官方新闻 > > 火线任务 >>  正文
《火线任务》建战队备战CIG2004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6-30 18:33 新浪游戏

  赛事卷土重来,是新一轮“三王争霸赛“?是又一波“GM挑战赛”?是再一次“HAG模拟公开赛”?还是只谈幸运,不论技术的“劫持军火商 撞运得大奖”?

  事实上,此次火线任务重新挑起火线赛事目的很简单:其一, CIG2004火线任务赛事开赛在即, 对于即将参赛的战队来说,要想获得比赛的胜利,平常的训练必不可少,若是能够与高手战队来几场热身赛无论输赢必将大有裨益;其二,重庆、沈阳、广州、成都四城
市的三王争霸赛与免费试玩体验活动业已结束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在广大火线玩家中引起强烈反响。众多火线总部工作人员从祖国各地回归火线总部之后大呼不爽:当火线在各地的活动空前火爆,各活动区域全线爆满,当玩家们喜形于色、赛事进行如火如荼之际,火线总部工作人员却被规定不得参与任何活动与比赛,以至空有一腔壮志激情无处宣泄。他们希望能有机会和技艺日见娴熟的火线勇士们较量一番,以酬壮志。

  为此,经火线总部许可,由火线总部工作人员自行组建一只官方超级“无敌战队”,向广大火线勇士派出英雄贴,广发挑战书,要与所有有志在CIG2004中夺冠,有志成为火线顶级高手的火线勇士们一起切磋武艺,彰显本色,写下火线“无敌”神话!

  豪华无敌变态阵容如下:

  人妖大姐姐——火线传说中的第一高手

  人妖二姐姐——神秘高手,水平直逼人妖大姐姐

  MAX——火线无敌人气小美女

  Helpme——传说中的火线第一重机猛男

  小鱼乖乖——狙击手,所到之处无人生还

  小骏^O^——捞油王子,“从背后杀死敌人”是其格言

  自即日起,该“无敌战队”将不定期地在各天下午2点至6点期间,登陆各个服务器挑战火线勇士,摆下“无敌”擂台,笑傲各方高手。面对如此“气势汹汹”的挑战,面对即将到来的CIG2004火线赛事,作为火线勇士的你还能袖手旁观吗?

  附:“无敌战队”首日战报

  6月29日, “无敌战队”甫建伊始,便迫不及待地全体出击,往来转战于火线各服务器之间。长期以来受抑的傲气和激情瞬时爆发,猛烈无情的弹雨淹没了一片又一片阵地。措手不及的玩家们面对突如其来的攻势一时竟无以应付,开场就被“无敌战队”以大比分领先。之后该战队越战越勇,大部分玩家全无招架之力。如果战事进行到这里就此打住,此役“无敌战队”势必全胜而归,名垂火线史。但不幸的是,“无敌战队”继续往来于各个服务器之间;更为不幸的是,“无敌战队”面对的是大批无畏的火线勇士。当这批火线勇士们明白过来事态的严重性后,他们开始群起反击。如此,虽然“无敌战队”每个战队成员都表现出了超强的实力——通常都以一个队员杀人数达到20人以上而控制整场比赛,但往往该名队员自己最后的下场也是惨不忍睹……(当日赛事结果)

  赛后,官方“无敌战队”虽然以全胜的战绩结束了开战首日的战斗。但是队员们并没有表现出预想的应有的兴奋之情:当天的战斗是在毫无预兆的状态下打响的。明天,当已有防范的玩家们有备而来,当各大战队纷至沓来,这只号称无敌的战队还能那样所向披靡吗?“无敌战队”,真能写下火线“无敌”神话吗?

  体验火线 精彩无限!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火线任务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火线任务 专区
新浪游戏 火线任务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火线任务超级无敌人气小美女MAX的首部个人视频 (2004-06-25 18:47)
火线任务总部再抖擞 不拘一格发大奖 (2004-05-28 15:14)
《火线任务》杭州活动首日成果斐然 (2004-05-24 18:52)
免费试玩 三王争霸赛今日移师杭州 (2004-05-21 17:45)
免费试玩移师杭州 三王争霸卷土重来 (2004-05-19 18:09)
《火线任务》火线中华龙虎榜获奖公布 (2004-05-18 18:02)
《火线任务》火线玩家自设火线任务 (2004-05-18 17:58)
“逆境中的醒狮”Hx-梦之队采访记录 (2004-05-18 17:19)
韩国火线模拟公测 再现勇闯夺命岛 (2004-05-17 12:11)
新兵营上演感人一幕 交战双方停火带新人 (2004-05-13 15:1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