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官方新闻 > > 雅典娜 >>  正文
《雅典娜》公测引发年度魔幻风暴!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6-30 17:49 新浪游戏

  韩国3D网络游戏大作《雅典娜》于公元2004年6月26日正式公开测试,这款一直被业内人士称之为“网络版指环王”的魔幻大作,为这个焦躁的夏日带来了一缕清凉之风,更带来了魔幻迷们的喝彩!纯熟的制作技术,精巧的美工设计,严谨的工作态度,热心的客户服务。使《雅典娜》这款魔幻题材的3D网络游戏在中国网游市场冉冉升起。成为当之无愧的2004年度最具实力的网络游戏之一。

  其运营公司金智塔为了迎接公测,方便全国各地的玩家以正常的速度进行游戏,特准备了5大专区,7组服务器。分别坐落在广东、江苏、新疆、湖北、山东,公测在6月26日下午18点顺利进行,玩家们的热情程度大大超呼了人们的想象。5大专区,7组服务器全部爆满,来自全国各地的玩家陆续进入这个全新的魔幻世界中。一些正在注册过程中的玩家也纷纷来到官网论坛了解游戏内的情况,论坛访问量突破了历史新高。从玩家们的热情程度可以看出,《雅典娜》是成功的!公测第二天,应广大东北地区玩家们的强烈要求,《雅典娜》公布消息:“在东北三省建立服务器”,并发放100万套《雅典娜》客户端至东北三省。这一爆炸性消息让东北地区的玩家们大呼过瘾,更挥发了《雅典娜》其大作的风范!

  慕名新手踊跃加入,铁杆FANS摇旗呐喊!请开空调,拒绝零度。在这个骄阳似火的盛夏,让一起走进魔幻大作《雅典娜》,去感受大作的清凉,去感受大作的风采!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雅典娜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雅典娜 专区
新浪游戏 雅典娜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27日《雅典娜》推出新服“海市蜃楼” (2004-06-28 15:33)
骏网地推系统助《雅典娜》进入万家网吧 (2004-06-28 10:32)
Teammay技术部负责人赵理事采访录 (2004-06-26 14:40)
6月26日晚18:00点《雅典娜》正式公测 (2004-06-25 17:57)
骏网1500万获得《雅典娜》虚卡全国总代 (2004-06-25 15:06)
《雅典娜》十星级测试 十星级服务 (2004-06-24 15:42)
《雅典娜》公测体验版特点介绍 (2004-06-23 10:42)
港台著名音乐制作人士齐聚深圳金智塔 (2004-06-23 10:29)
《雅典娜》注册帐号大抽奖 (2004-06-23 09:58)
《雅典娜》全新改版迎26日公测 (2004-06-22 14:17)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