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官方新闻 > >  正文
《生存》6格漫画大赛公布获奖名单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6-30 17:42 新浪游戏

  《生存》6格漫画――展示玩家游戏故事,述说你的心路历程。

  历时一个月的《生存》6格漫画大赛在玩家们留恋的目光中落下帏幕,本次活动的圆满成功离不开玩家们的热情支持和积极参与,本周是活动的最后一周,玩家们纷纷把握着这最后的机会,寄来了他们精心制作的漫画作品,我们在此对玩家们的支持表示感谢。本周是活动的最后一周,最后的9幅受我们青睐的作品和获奖玩家名单如下:

  名次 作品 作者

  第一名 《我是女兵》 壁虎漫步

  第二名 《高深的问题》 永远是晴天

  第三名 《我玩生存还有错?》空白的神

  入围作品 《贩毒交易实况》 beetleyoung

  入围作品 《军事演戏》 法国南京人

  入围作品 《并肩战斗》 小雪初下

  入围作品 《新兵训练》 天堂鸟77

  入围作品 《活捉本拉登》 铁马冰河

  入围作品 《姐妹情深》 勇敢一点

  奖品设置:

  前3名各可获得高级狙击教本2本+爆破教本2本+炮击教本1本

  入围选手各可获得狙击教本1本+爆破教本1本+炮击教本1本

  (第三周奖品将于2004年7月2日停机时添加,请获奖者届时查收)

  活动页面连接:www.oponline.com.cn/hjzb.htm

  《生存》小组一直相信,用心投入游戏,一定会有属于自己的精彩故事。本次《生存》6格漫画送教本活动贴近玩家生活,一经推出,就受到了玩家们的欢迎。每周的获奖作品无论在截图画面的选择和配图文字的运用方面都体现出玩家们的创作灵感和创作热情,而随着活动的日渐深入,每周的作品在创意方面都有新的突破,一副副优秀的作品分别从不同的层面展现了《生存》玩家的创作才能,而更深层次的是体现了玩家们对《生存》游戏的默默支持和深深的爱,《生存》小组为此非常欣喜和感动,我们将在今后策划出更多既贴近游戏,又贴近玩家的优秀活动,来回报玩家们对《生存》的热情支持。我们不断努力,我们共同成长!!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生存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国内新网游:生存outpost
 相关报道
《生存》启动涂鸦作品投票系统 (2004-06-28 17:27)
《生存》戴昂港激战获奖者公告 (2004-06-28 15:06)
评论:手机游戏之艰难生存 (2004-06-26 11:14)
图:《生存》戴昂港混战火爆异常 (2004-06-26 10:46)
《生存》截图大赛第三周获奖名单出炉 (2004-06-24 13:59)
《生存》戴昂混战识英雄 初显身手 (2004-06-23 19:07)
《生存》大家来找×活动圆满结束 (2004-06-22 12:18)
《生存》端午节 双倍掉物品 (2004-06-21 18:21)
《生存》今天你涂鸦了吗 (2004-06-21 13:58)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