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官方新闻 > >  正文
玩家化身房地产大亨 《圣战》第一城堡拍出天价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6-30 17:34 新浪游戏

  6月18日对所有《圣战》玩家来说是个值得纪念的日子。当晚21时30分随着GM的一锤定音,《圣战》第一区第一城堡被该区势力最大的银月军团竟得。第一城的顺利拍卖,不仅代表了《圣战》新版本“血与火的洗礼”升级活动的全面启动,也标志着从此以后,《圣战》玩家们拥有了真正属于自己的帝国!

  事前,官方为第一城的竟拍活动做了充分的准备。策划详尽的拍卖会规则及流程,
并及时在官方网页公布,让所有有意参加竟拍的玩家们有所准备。6月18日晚21时拍卖会正式开始的时候,城堡拍卖场早已座无虚席,玩家们都知道第一城堡意义非同一般,他们群情激昂,心情都十分激动。当GM公布圣战第一城的底价为1000万,并公布竟拍开始之后,玩家们迫不及待的加价,争夺十分激烈。拍卖会进行大约十分钟左右,一直保持沉默的银月军团的代表ribba,直接叫价1.3亿,话音落地,所有在场的竟拍者都被震慑住了,整个会场顿时鸦雀无声。而一区的另一大军团不死血战也对第一城堡志在必得,他们申请给予时间现场集资,然而银月军团所叫的天价,实在无法继续与之继续竞争。财大气粗的银月军团队员们,终于露出了骄傲的微笑。整个拍卖会在极富戏剧性的结果下,圆满收场。

  银月军团的队员们说:“黄金有价,第一城堡的意义非凡,他们已经做好充分的心理准备,如果有人继续出价竞争,他们愿意倾尽家资,继续加价,力拼到底。”

  随着改版升级工作的顺利推广,《圣战》其他各大区城堡竟拍活动也轰轰烈烈的开展起来了,更多的城堡被玩家们以不同的价位拍得。记者近日于官方论坛的物品交易区中发现,玩家们已经在进行城堡的市场自由交易活动。看来若星汉世界今后将崛起一门新的职业——房地产交易商。

  《圣战》官方网站:play.chinagames.net/index.asp

  《圣战》官方论坛:play.chinagames.net/bbs

   《圣战》公测帐号注册:play.chinagames.net/mem/chingeinfo.asp

  《圣战》公测客户端下载:play.chinagames.net/play.asp?id=59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圣战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不灭传说新篇章:圣战
 相关报道
《圣战》28日收费28元超值包月 全新版本势不可挡 (2004-06-28 16:45)
《圣战》1区6月28日正式进入商业化运营 (2004-06-28 09:42)
《圣战》:“血与火的洗礼”专题报道二 (2004-06-25 15:37)
《圣战》血与火的洗礼专题报道一 (2004-06-25 15:36)
《圣战》城堡系统即将开放 添砖加瓦共建家园 (2004-06-11 15:31)
6月8日《圣战》官方网站全新改版 (2004-06-08 11:43)
《圣战》延续不灭传说 全面改版精彩纷呈 (2004-06-07 17:50)
不灭传说《圣战》 梦与激情能否延续? (2004-06-07 10:21)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