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官方新闻 > > 刀剑online >>  正文
《刀剑OL》十万年薪沸腾网游江湖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6-30 09:59 新浪游戏

  6月25日, 一条新闻轰动了整个游戏业界:玩游戏能在互联网第一品牌搜狐公司挣十万年薪!只要在7月4日《刀剑Online》公测开启以后,在游戏中参与“十万年薪玩游戏”活动,完成一定任务就可以参与抽奖。完成最高任务的玩家,可以参与“十万年薪”的抽奖,奖项是在搜狐公司担任游戏顾问,年薪十万!玩家们得知这个消息后,兴奋不已,相互转告,一时间,“十万年薪玩游戏”成为玩家关注的焦点,大家积极加入对“十万年薪”的讨论,全情期待7月4日游戏公测的到来。

  作为中国领先门户网站,搜狐公司一直把网络的娱乐性作为一个重要的发展方向, 希望能够为更多的年轻人提供越来越多的精品网游,丰富他们的休闲娱乐生活。2004年搜狐倾情推献国产网游动作大片《刀剑Online》。6月3日,居庸关《刀剑Online》发布会上,搜狐公司CEO张朝阳先生亲自上阵,以一身真功夫为游戏造势,足见搜狐公司对游戏事业的重视和信心。此次搜狐公司经过慎重考虑、隆重推出“十万年薪玩游戏”,正是希望满足玩家渴望从事游戏业,实现自身价值的愿望,以正当的游戏工作引导年轻人的就业之路;同时也希望启用玩家,更多从玩家感受出发,更好地为玩家服务。

  在“十万年薪玩游戏”的活动页面上,关于“十万年薪”的小调查引起了玩家的极大兴趣。在目前的调查中,有95%以上的玩家表示希望从事游戏相关工作。而在一项针对“价值10万元人民币的游戏奖项”调查中,69%的玩家倾向于“一份工作机会+薪水”。在面对职业与父母意见的调查中,90%的玩家认为,如果是在一个实力雄厚、管理严谨的公司从事游戏工作,他们的父母不会反对。

  除此以外,在“假如我得了十万年薪……”的大讨论中,不少玩家表示,他们最感兴趣的是在一个实力雄厚公司里的个人发展前途。玩家“独爱栀子花”这样写道:“钱不重要,关键是工作机会,我热爱游戏,愿意为游戏付出我所有的一切,能去搜狐这样的外企,意味着是稳定的职业,以及发展机会,相信张朝阳说到就能做到,上市公司,一定是正规的。” 玩家王宇轩说:“十万年薪是一笔可观的收入,但对我来说能进搜狐这样的大公司工作才是我真正期待的!我很希望我能成为这位幸运儿,不为别的只为中国网游也能打进国际市场。”

  ……

  将爱好变成工作,将激情投入自己最热爱的事业,机会就在眼前,7月4日,把握刀剑,开创属于你的未来吧!

  “十万年薪玩游戏”活动详情请见活动页面:adnet.sohu.com/goto.php3?code=bo-news-0630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刀剑online 专区
新浪游戏 刀剑online论坛 论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