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官方新闻 > >  正文
《圣战》携手15家网上银行 小额充值更贴心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6-29 17:51 新浪游戏

  6月28日《圣战》一区全面升级至第二部“血与火的洗礼”版本,并正式启动收费服务。新版本《圣战》保留了纯正的奇幻风格,新增多达11种全新游戏内容,精彩纷呈!

  中国游戏中心为本次《圣战》一区的收费服务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在细节方面为玩家考虑的特别仔细周到,携手15家网上银行,开通了多达12种支付方式,以求全面满足各类玩家的不同需要。

  除此之外,《圣战》还为那些没有太多时间进行游戏的玩家提供了小面额的充值卡。新增了5U币(在线16小时)和10U币(在线33小时)的充值方式。玩家自主灵活的掌握游戏节奏,随用随充,即方便又不会造成浪费!

  全国各地用户,可通过拨打当地电话16899863,按2号键进行5U(在线16小时)币购买,8号键进行10U币(在线33小时)购买。

  特别提醒:所有已注册的玩家将获得中国游戏中心1000分钟游戏时间的赠送,新注册的玩家将获得600分钟游戏体验时间的赠送,赠送时间用完,玩家必须继续付费购买游戏时间,才能继续正常游戏。

  银行卡使用说明:play.chinagames.net/play.asp?id=238

   圣战游戏卡购买及充值:play.chinagames.net/buy/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不灭传说新篇章:圣战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