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其他 > >  正文
葡萄牙ESWC国内预选赛战况结果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6-29 15:25 E赛网

  在美丽的葡萄牙城市 Guimarães,超过3000名游戏选手奋力拼搏要获取免费参加ESWC Finals决赛的入场券。诸如 electronic Empire, exotic, mauZ 和 6s participating这样的战队都参加了这一盛大的预选赛事。人们期待着能看到实力相近的紧张比赛,而这也正是他们最终在预选赛的决赛中所看到的。最后 electronic Empire获得了全部参赛项目的胜利:Counter Strike, Warcraft 3,还有两周之前的Pro Evolution Soccer 3。

  下面是CS项目的相关战况:

  Counter Strike

  F组

  eEmpire [13-01] Dunno

  eEmpire [13-10] k1ck

  eEmpire [13-00] FLBB2

  eEmpire [12-12] OverRun

  胜者组1/8决赛

  eEmpire [13-01] In Motion

  胜者组1/4决赛

  eEmpire [13-06] sHc

  胜者组半决赛

  eEmpire [13-05] mauZ

  胜者组决赛

  eEmpire [13-08] exotic

  总决赛

  eEmpire [06-13] exotic

  eEmpire [13-8] exotic

  不难发现 eEmpire的整体实力表现远远优于大多数的其他战队。祝愿他们在法国庞蒂尔的ESWC决赛阶段赛事中好运。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ESWC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ESWC电子竞技世界杯
 相关报道
2004电竞全球化发展势头与中国 (2004-06-23 10:49)
ESWC2004利盟创意大赛评选结果 (2004-06-22 15:27)
ESWC2004中国区决赛精彩视频回顾 (2004-06-22 12:06)
ESWC2004中国赛区总决赛盘点 (2004-06-15 16:20)
ESWC中国预选赛CS冠军队wNv(组图) (2004-06-08 20:49)
dc home Ladies女子战队赛后访谈 (2004-06-07 13:23)
2004ESWC中国赛区总决赛完全赛果 (2004-06-06 20:4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