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媒体大观 > 社会新闻 >  正文
12岁女孩泡网吧3昼夜后失踪 至今未归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6-29 14:24 东方网

  东方网6月29日消息:“我女儿已3天没回家了,连个电话都没打回家……她才12岁呀,要是出点啥事可咋整呀……”就在升初中的考试前夕,长春市某小学六年级的一名女学生连续3昼夜在网吧上网,当她的母亲和同学赶到她上网的网吧时,她又踪迹全无了。

  在光复路附近的“飞达不夜城”网吧里,宋瑶(化名)的母亲正瘫坐在椅子上,她用虚弱的声音说:“我女儿已3天没回家了,连个电话都没打回家……她才12岁呀,要是出点啥
事可咋整呀……”随后便泣不成声了。据了解,宋瑶6月25日、26日、27日连续3昼夜没有回家,她的父母遍寻不着,只好求助于老师。

  28日7时许,宋瑶的母亲到学校了解情况。老师经询问学生得知,宋瑶的同学丁龙在27日上午上网时曾收到宋瑶的留言,称“我在飞达网吧上网,把钱都花光了。你下午带点钱,到飞达网吧给我送来”。27日下午,丁龙来到飞达网吧,但等了两个小时,宋瑶也没出现。28日9时许,宋瑶母亲来到飞达网吧时,也没见到女儿。

  宋瑶母亲说,宋瑶彻夜不归已不是第一次,“我都教育她多少回了,每次她都答应得好好的,但过几天就又成宿上网不回家了。现在我担心得心脏病都犯了,就希望她能马上回来呀。”

  当记者问网吧老板为什么允许未成年人上网时,老板说:“我们并未允许未成年人上网啊,但有些孩子长得比较成熟,看着像18岁就让他上了。”记者又问:“宋瑶是一个只有12岁的孩子,长相可能像18岁吗?”老板窘迫地握着双手,过了一会儿说:“孩子拿钱来上网,我们也不能不让上呀。现在这孩子已走了,孩子母亲让我找,长春市这么大,我上哪找呀?”

  长春市宽城区文化市场稽查队一位稽查人员说:“经调查,飞达网吧确实存在允许未成年人上网的情况,我们按照相关规定将该网吧的《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和网络服务器扣押,令其停业整顿,等待进一步处理的通知。”

  作者:选稿:章文君


新浪游戏提示: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新闻出版总署、游戏工委《健康游戏忠告》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网吧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200线人“卧底” 黑网吧上演无间道 (2004-06-28 15:28)
中考开考当日 三考生网吧战斗正酣 (2004-06-28 14:20)
网吧新辟赚钱模式 雇人玩网游属违规经营? (2004-06-28 10:40)
网吧实名上网卡 挡不住未成年人 (2004-06-27 11:24)
心忧同龄人 初三女生带记者暗访网吧 (2004-06-27 10:40)
查处黑网吧时 孩子帮老板 集体骗工商 (2004-06-26 11:12)
网吧 除了“严禁”真的没招了? (2004-06-25 11:18)
根治网吧黑多白少 准入门槛能否降低 (2004-06-25 10:58)
治网吧还是治孩子? (2004-06-24 10:55)
大学生网吧行凶 半小时二死五伤(图) (2004-06-22 10:34)
评论:网吧能承载几许负重 (2004-06-22 10:1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