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官方新闻 > > 雷霆战队 >>  正文
厦门电信互联星空游戏联赛圆满落幕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6-29 14:02 新浪游戏

  


FIFA比赛前三名合影

  


观众

  


雷霆比赛前四名战队合影

  6月27日厦门(通讯员:小诺)

  是谁让我们的灵魂觉醒,为了自己的信念而倾尽心血......

  带上你的全部勇气,与我一同叩响竞技世界的大门!只有最勇敢的战士会受到命运的青睐,成为赛场上最伟大的英雄!

  厦门电信互联星空电子游戏联赛迎来最后一天的决赛,众多选手们经历过昨天残酷的淘汰赛之后,即将体验到最后的激烈搏杀——只有站到最后的人,才是真正的王者。

  《雷霆战队》项目的比赛首先进行,传统强队发挥出色,很快NB战队就以13:6大比分战胜了梦之队,率先取得了雷霆战队比赛的决赛席位之一。随后SNK战队几乎以同样的比分战胜了意利战队也获得了一个决赛席位。他们2支战队将在今天为争夺厦门电信互联星空电子游戏联赛的冠军而展开激烈的厮杀。

  在随后进行的FIFA比赛中参赛选手都发挥了自己的真实水平,其中一个进军4强的比赛中,阮伟东用法国队赢了陈颖用的希腊队,他们在这次比赛中用FIFA改写了本届欧洲杯的历史,洗刷了法国的耻辱。随后的张佳与陈翔果然实力超群,兵不血刃的双双获得两个四强席位。陈伟进也顺利的进入四强,这四位选手将在今天进行最终的决战。

  决赛节奏极其紧张,《雷霆战队》决赛随后展开。NB战队和SNK战队都是高手中的高手,两队突出的优点是团队意识,他们很讲究团队配合,一场激烈的厮杀在死亡之谷开始了,决赛进行得扣人心弦,双方水平相近,比分僵持不下,最后NB战队以良好的个人技术赢了SNK战队!

  最终NB战队获得了本次比赛的《雷霆战队》冠军,赛场内一片欢腾。SNK战队获得了亚军,梦之队获得了雷霆季军,意利战队取得了殿军的名次!

  FIFA这边也进入了最终决赛阶段,最终杀入决赛的是一路惯用意大利的陈伟进和陈翔。看来FIFA的冠军要在两支意大利队中诞生,在比赛刚开始1分钟,陈伟进领先1球的时候,突然出现电脑死机的意外,这个事故可是在本次比赛中头一次发生,在双方都同意从新开始比赛的情况下,两支意大利队又从新开始了FIFA冠军的争夺,决赛进行得扣人心弦,在陈翔以2:1占优的情况下,观众都为刚才的以外为陈伟进感到惋惜,就在这个时候,陈翔率领的意大利队频频发起进攻,打进多个漂亮的进球,观众席上的惋惜声换成了掌声,最后陈翔以7:4大比分击败了陈伟进。最后FIFA比赛的名次依次为冠军-陈翔,亚军-陈伟进,季军-阮伟东!

  至此,本届厦门电信互联星空电子游戏联赛圆满结束。感谢广大玩家给予本次大赛的支持,更多游戏资讯,请访问《雷霆战队》官方网站karma.tom.com/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雷霆战队 专区
新浪游戏 雷霆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雷霆战队联赛硝烟弥漫 重金洗练岛城魔鬼战队 (2004-06-28 14:53)
《雷霆战队》免费试玩活动即将在广西玉林正式进行 (2004-06-28 14:42)
厦门竞技大赛开幕 雷霆诸军团首战告捷! (2004-06-28 11:58)
《雷霆战队》山东擂主争霸赛图文战报 (2004-06-25 15:58)
《雷霆战队》即将推出全新升级版本 (2004-06-25 10:15)
“辱华ID”追踪:IP来自上海、福建 (2004-06-24 18:34)
雷霆战火燃玉州 雷霆战队免费玩! (2004-06-24 11:31)
雷霆战队山东挑战赛首轮战况公布 (2004-06-22 16:06)
雷霆战队杭州擂台挑战赛即将举行 (2004-06-22 15:44)
雷霆玫瑰活动首批中奖玩家名单公布 (2004-06-22 10:5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