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独家专稿 > > WCG >>  正文
WCG2004三星杯北京赛区CS比赛详述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6-28 19:42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6月28日讯(通讯员:亚亚) HUNTER三枪放倒两匹黑马!

  在最后一声枪声响过后,hunter.spirit的队员欢呼了起来,他们赢得了WCG2004三星电子杯世界电子竞技大赛中国选拔赛北京分赛区的CS项目冠军,亚军和季军分别被XunJie.cn和e.L斩获;他们将和魔兽争霸项目的冠军孙力伟XiaoT,亚军吕俊gamedge.vanness

  和季军孙玉伟GF.ennui.w3g一起代表北京参加中国区的总决赛为争夺前往旧金山的资格奋战。

  




CS冠军hunter.spirit战队
CS亚军xunjie战队
所有出线选手合影

  纵观此次CS项目的比赛,记者最大的感受就是,黑马频出。在出线的前三名的战队中,以原5E为核心的hunter.spirit实力超群被认为是出线大热门,而此次的亚军和季军都以出色的战绩给观战玩家着实的SHOW了一把,成就了他们的黑马历程。

  在比赛中,亚军XunJie.cn战队在不被人看好的情况下从C组杀出重围,不料在8强赛首轮就遭遇当头一棒被打进败者组苦苦鏖战。不过他们后来做掉了强大的HUNTER战队挺进4强,出色的现场发挥让玩家们惊奇不已,这里也成了他们黑马历程的开始。虽然他们最后没能完成最后的颠覆惜败在hunter.spirit手下,但是他们的气势和勇气不得不让对手敬佩。

  相对他们来说,来自内蒙古的e.L的黑马的成色要更纯些:在8强双败赛遭遇到3支hunter.战队的围剿、大多数战队纷纷倒下时,他们没有放弃。先是在第一轮中击败了Hunter,又在后来的比赛中以13:3的悬殊比分痛虐了曾经的强敌Hunter.BJ,把自己的名字深深的刻在了WCG的荣誉柱上。赛后,他们的队长表示:"参加了多次WCG,在多次小组就被淘汰之后,我们这次比较务实,每局比赛都认真的对待,终于在这次实现了我们的梦想!"在他眼中,我看到了坚定的信心和严谨的态度。不由的想起了前中国国家足球队主教练米卢的名言"态度决定一切"。也许,黑马就是这样造就的。

  另外,hunter俱乐部的车轮战术也是此次WCG北京赛区的一大亮点。最后的8强中竟然同时出现了3支叫hunter的战队,各具特色的他们成了其他战队的梦魇。

  




hunter.spirit决赛中照片(一)
hunter.spirit决赛中照片(二)
xunjie在决赛

  决赛中XunJie.cn终于还是没有上演灰姑娘的奇迹败在了hunter.spirit枪下。最终冠军hunter.spirit,亚军XunJie.cn,季军e.L将代表北京参加中国区的总决赛为争夺前往旧金山的资格奋战!

  决赛完毕,当记者离开网吧,在路上看到几个衣着WCG比赛服的选手,他们在小声的议论着什么,不过有一句话特别清晰"明年,我们会回来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WCG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WCG 专区
新浪游戏 WCG2004官方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WCG2004三星杯南京赛区圆满落幕 (2004-06-28 00:08)
WCG2004三星杯重庆赛区圆满落幕 (2004-06-27 17:20)
WCG2004南京赛区第二天比赛综述 (2004-06-26 16:31)
WCG2004北京赛区开赛 xiaoT带病闯进八强 (2004-06-26 15:16)
北京赛区魔兽赛场爆冷(WCG26日战场速递) (2004-06-26 14:32)
WCG2004三星电子杯重庆赛区首日战况 (2004-06-25 19:09)
WCG2004三星杯南京赛区首日战报 (2004-06-25 18:34)
WCG南京赛区开赛 CS分组出线预测 (2004-06-25 18:14)
WCG三星杯北京赛区最新战报(结束) (2004-06-25 17:11)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