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独家专稿 > 最新战报 > WCG >>  正文
WCG三星杯北京赛区魔兽争霸决赛详述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6-28 18:49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6月28日上海讯(通讯员:张琦) 6月27日下午5:00,WCG2004三星电子杯世界电子竞技大赛中国北京赛区的反恐和魔兽项目成绩全部出炉,孙力伟、吕俊、孙玉伟获得了魔兽项目的三甲,Hunter、Xunjie、eL分别获得了反恐项目的冠亚季军。

  




魔兽争霸冠军孙力伟
魔兽争霸亚军吕骏
魔兽争霸第三孙玉伟

  魔兽项目在争夺胜者组冠军的时候,xiao.T(孙力伟)的表现着实让他的fans们捏了把冷汗。他的对手gstar(吕俊)被称为中国目前最强的UD选手,而他本人也是国内公认以久ORC王者,他们的对决无疑最惊险最刺激的。观众们早早等候在大屏幕前,但开场不久xiao.T发现地图有错误(酒馆里没有中立英雄),比赛不得不重新开始。xiao.T依然是很放松的继续比赛,他不带耳机的习惯也让他多了几分神秘。比赛刚一开始xiao.T便出现了失误,他的首发英雄先知在骚扰的时候被食尸鬼围住,不得以用回城保命,xiao.T也摇了一下头表示不应该。可他的运气实在不怎么样,没过多久先知在一次回城补血时被树卡住了,随后在MF泉水处的红龙拾宝物被死亡骑士抢走,一连串的失误好象影响了xiao.T的心情,在随后的比赛中吕俊不断扩大自己的优势,xiao.T只好无奈的打出了GG。观众们也开始担心带病上阵的xiao.T在面对强大的对手时能否拿到这次比赛的冠军,而xiao.T则表示没有关系,这让比赛多了几分悬念,因为大家知道xiao.T最后会拿到败者组冠军与吕俊再决雌雄,可是他今天的状态能战胜吕俊么?

  




众记者围观xiaoT比赛
魔兽对战图
魔兽出线者与裁判合影

  事实是xiao.T并没让大家失望,他轻松取得了败者组冠军。上一盘他与吕俊对战的战术有些问题,这次他第二英雄选择了熊猫,打法稳健步步为营。而吕俊仍然使用了上盘的战术,这让他陷入了苦战,最后不敌xiao.T而败北。事后在采访中吕俊说,在以往同xiao.T的战斗中也是输多赢少,这次的结果也是预料之中,所以并没太多失望。他们两人因为ESWC法国决赛而留在北京备战,这让WCG北京赛区的比赛增加很多看点,在此我们祝愿他们两人在法国的战斗中能交上好运,同时也祝愿他们在WCG中国区总决赛上取得更好的成绩!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WCG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WCG 专区
新浪游戏 WCG2004官方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WCG2004三星杯南京赛区圆满落幕 (2004-06-28 00:08)
WCG2004三星杯重庆赛区圆满落幕 (2004-06-27 17:20)
WCG2004南京赛区第二天比赛综述 (2004-06-26 16:31)
WCG2004北京赛区开赛 xiaoT带病闯进八强 (2004-06-26 15:16)
北京赛区魔兽赛场爆冷(WCG26日战场速递) (2004-06-26 14:32)
WCG2004南京赛区首日比赛报道 (2004-06-25 22:45)
WCG2004三星电子杯重庆赛区首日战况 (2004-06-25 19:09)
WCG南京赛区开赛 CS分组出线预测 (2004-06-25 18:14)
WCG三星杯北京赛区最新战报(结束) (2004-06-25 17:11)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