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媒体大观 > >  正文
图:魔兽世界PvP韩服 首次人兽大战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6-28 17:26 天极Yesky
  韩国《魔兽世界》PvP服务器近日爆发了首次人兽战争,此次战争只不过是日后即将上演的大规模战争的序幕而已。

  以下为这次大团P的图文实况,可以说这次团P相当激烈,联盟和部落都死伤惨重,可以想象日后,正式测试时期,团P会是怎样的精彩。

  1、战争爆发

  正在石爪山做任务的玩家,接到了兽人玩家被人类攻击的消息,立刻聚到了一起。下图是兽人玩家在寻找人类联合的途中,攻击NPC的场面。
1

  2、集合兽人玩家

  兽人准备向人类发起进攻,并发出了公告。顿时兽人联盟立刻庞大起来!
2

  3、到达暮色森林

  兽人终于到达了暮色森林,并轻而易举的攻陷!
3

  4、进入西部荒野

  接着兽人又踏入了西部荒野地带,第一个目标是占领警备塔!
4

  5、苦战

  由于是首次大规模PvP战斗,双方均缺乏经验。而且兽人玩家之前攻击NPC时,导致过度消耗。不久后,人类开始迅速返击,兽人渐渐被击退。
5

  6、人类转移

  人类玩家不但等级高,而且人也多,占据优势。人类又向十字路口发起了进攻,被动的兽人开始向十字路口转移防守。
6

  7、紧守十字路口

  人类冲向十字路口发起了进攻,兽人与NPC一同反抗,成功击败了人类。
7

  8、追击战

  前面是逃亡的人类玩家,后面是兽人在追击。
8

  9. 兽人会合

  成功击败人类后,兽人玩家难以掩饰喜悦之情,兽人玩家再度会合。此时,兽人玩家壮大到40~50多人。
9

  10. 不详的预兆

  兽人经过暮色森林时,感到不详的预兆……
10

  11. 暮色森林之战(1)

  果然人类玩家从后窜出!!PvP服务器空前激烈的战斗打响了!人类与兽人加起来超过了100人。
11

  12. 暮色森林之战(2)

  绚丽的魔法加上激烈的战斗!好在监视塔失灵,兽人的队形没有打乱。这是一场漫长的战斗!
12

  13. 游击战

  兽人联盟在敌区作战,局势对他们非常不利。而人类可以迅速补充人力,在人力上占尽优势。此时,兽人的队形被打乱,无奈开始了游击战。
13

  14、十字路口再度陷入防御状态

  人类玩家再次冲向十字路口!在兽人的紧密团结之下,成功抵御人类的进攻。
14

  15、北部前哨基地

  在兽人联盟的顽强抵抗下,人类开始转移到北部前哨基地,发起最后的挑战。
15

  16、战争结束

  人类联合开始撤退,战争也临近结束。玩家为此熬了一个通宵
网站刊载本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参考

  16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魔兽世界》进入中国始末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