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独家专稿 > 各地采风 > WCG >>  正文
重庆WCG比赛赛场内外花絮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6-28 17:18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6月28日讯(通讯员:蒋涛)   2004WCG重庆赛区的比赛上周末结束,其赛场内外的花絮更是被众多玩家所津津乐道。

  赛前比赛地易地

  按照本次WCG中国组委会的公告,重庆赛区的比赛地点原定在三瀛网吧。但当记者赶往此网吧时,却没有比赛任何动静。向组委会求教后,记者才得知,比赛地点被改在了海格尔网吧,与原定网吧间有不短的路程。为何临时易地,又未在官方网站上及时更正?组委会的解释是:原来指定的三瀛网吧主动要求承办该比赛,但并未做具体的技术考评。直到比赛前一周,该网吧的硬件、机器配置达不到WCG比赛要求的问题才突显出来。组委会经过认真的考察,最终才将比赛地改在海格尔网吧。

  外来和尚会念经

  在重庆比赛,重庆的本土选手自然是“主场”作战,如果能在家乡夺冠,自然是相当荣耀的事情。但本次WCG重庆赛区的比赛,重庆的本土选手却没有达成这一愿望。在CS比赛中,CQCNC-CQido战队是重庆地区的最强队,赛前其队长就向记者表示:他们队参加比赛就是为了冠军而来。冠军却被GoA战队夺走,该战队是广西的一支战队,曾经夺得过广东地区的冠军和一些全国比赛的好名次,这次他们特意到重庆赛区来报名参赛,并以无可争议的实力夺得冠军。这是继2003年WCG后,重庆本土战队又一次无缘该赛区冠军。郭斌是以2003年WCG重庆赛区冠军,走向全国总决赛的,并进一步在世界总决赛上扬眉吐气。这次,他也遇到了同样的尴尬,两次击败他的王浩是成都人。

  (新浪游戏独家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WCG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WCG 专区
新浪游戏 WCG2004官方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WCG2004三星杯南京赛区圆满落幕 (2004-06-28 00:08)
WCG2004三星杯重庆赛区圆满落幕 (2004-06-27 17:20)
WCG2004南京赛区第二天比赛综述 (2004-06-26 16:31)
WCG2004北京赛区开赛 xiaoT带病闯进八强 (2004-06-26 15:16)
北京赛区魔兽赛场爆冷(WCG26日战场速递) (2004-06-26 14:32)
WCG2004三星电子杯重庆赛区首日战况 (2004-06-25 19:09)
WCG2004三星杯南京赛区首日战报 (2004-06-25 18:34)
WCG南京赛区开赛 CS分组出线预测 (2004-06-25 18:14)
WCG三星杯北京赛区最新战报(结束) (2004-06-25 17:11)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