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官方新闻 > > fifa >>  正文
第二届光通FIFA足球冠军联赛顺利结束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6-28 16:37 新浪游戏

  以下是来自光通的最新官方消息:

  由光通通信主办的第二届光通FIFA足球冠军联赛已于2004年6月23日顺利结束。与上一届联赛相比,此次联赛无论从比赛规模上还是比赛质量上都更上了一个层次,也完全达到了赛前的既定目标:增加选手的参赛人数,更好的安排和控制比赛,使选手们有足够时间来合理的选择与对手的交锋。通过本次成功的举办,光通FIFA足球冠军联赛的品牌已经在业内
广泛打响,同时在全国FIFA爱好者的心目中树立起良好的赛事形象。

  第二届大赛延续了上届的在线比赛系统并结合冠军联赛网站,于2004年“五一”黄金周期间正式开始线上报名,比赛于5月11日开始,至6月23日全部结束,共持续了一个多月的时间。比赛分为两个阶段——小组赛和淘汰赛,在报名期间就吸引了全国各地数千名FIFA选手进行参与,其中也包括中国目前所有的职业俱乐部选手以及众多的著名FIFA选手,而来自全国各地的FIFA爱好者也积极响应参与此次第二届FIFA足球冠军联赛。

  光通联赛组委会从众多的报名参赛者中筛选了128名精英选手进行比赛,大赛所拥有的比赛质量完全是目前国内FIFA赛事中最为顶级的,而光通举办这一系列比赛的真正目的也是为了能更好地提供给全国FIFA爱好者相互切磋球艺的平台,促进FIFA爱好者们相互之间的交流。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联赛最精彩激烈的第二阶段淘汰赛期间,出现了与联赛时间相冲突的CEG赛事的穿插及众多选手们参加高考的“突发事件”,光通联赛组委会进行协商后最终决定将原定的比赛延期进行,让选手们能腾出更多时间来准备。

  光通联赛负责人表示:“光通FIFA足球冠军联赛的圆满结束并不代表我们电子竞技的工作可以止步不前,光通将会更加努力及坚定的为推动中国电子竞技事业的蓬勃发展而出一份力,同时也希望更多的电子竞技爱好者能够一如既往的支持光通!!!”

  以下第二届光通FIFA足球冠军联赛结果:

  冠军获得者:河南 李君(YolinY.Skyline)北京友菱电通电子竞技俱乐部职业选手

  亚军获得者:北京 刘辰兴(BJ_FutureACML)业余FIFA选手

  季军获得者:湖南 姚懿(HFA_Phoenix)业余FIFA选手

  光通电子竞技俱乐部官方网站: www.cfcl.com.cn:8890/cfcl.asp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电子竞技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fifa 专区
新浪游戏 FIFA足球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光通绿荫硝烟四起,诸侯逐鹿中原 (2004-06-18 11:28)
光通FIFA16强 各路选手待取王者之冠 (2004-06-10 16:43)
游戏不是电子海洛因,光通民心工程 (2004-06-08 17:06)
平静中隐含霸气――光通ACOOL访谈录 (2004-06-04 18:02)
光通大手笔完成最后收购 FIFA梦之队呼之欲出 (2004-06-01 18:24)
第二届光通FIFA冠军联赛第一阶段小组赛第二轮比赛出线分析 (2004-05-24 18:54)
第二届光通FIFA足球冠军联赛第一阶段第一轮比赛战况 (2004-05-19 17:36)
第二届光通FIFA冠军联赛即将拉开帷幕 (2004-05-13 17:0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