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官方新闻 > 选手动态 > 反恐精英 >>  正文
5E重大解散决议官方声明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6-28 15:24 新浪游戏

  以下是来自5E旗舰站的最新官方消息:

  5E重大解散决议官方声明

  出于种种原因,俱乐部在今天正式公告5E上海Cs分队[5]Element(原[5]Element.3Dtop)与5E上海UT分队(5E.Rocketboy)宣布解散,5E魔兽分部未定。

  5E电子竞技俱乐部下列人员将恢复自由身份:

孟阳:Rocketboy
赵元:Alric
蒋珂:Perfect
唐柯:KingZ
李智:3#
陈惠:KangTa
王伟:WOW

  在中国,电子竞技的发展道路并不容易,而对于职业战队、电竞俱乐部,则更加的艰难。在5E近一年的成长历程中,在那些混乱和动荡的日子里,当看着我们身边那些曾经踌躇满志的人们和名字逐渐地淡出和离去,残酷的新的竞技格局、陌生的面孔开始冲击我们的视野。

  外部竞争的残酷、内部发展的艰难...我们惊叹着我们身边所发生的那些让我们惊奇和沉思的事件。磨难和沧桑让我们意识到自己已经离开了那个曾经无忧无虑,自由纯真的游戏年代。

  我们曾经在一起共度患难,我们一起经历了太多的荣耀,太多的遗憾,太多的感动。然而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在今天,5E的履历宣告结束。[5]Element.3Dtop([5]Element) ,[5]Element.Zz这两个曾经载满了荣誉与期寄的名字将从此被载入历史的封印。

  5E的功绩将被历史所记载,而那些曾经由5E所带给人们的故事和感动将随着风雨渐渐地淡去,就象门前那些正在枯萎的老树,凋谢的百合… …

  




夺冠合影(一)
夺冠合影(二)
夺冠合影(三)

  5E的荣誉将被历史记载:

2003年华硕全国CS争霸赛上海站 冠军 —— [5]Element.3Dtop
2003年CBI大赛上海赛区 冠军 —— [5]Element.3Dtop
2003年CBI大赛深圳赛区 冠军 —— [5]Element.Zz
2003年CBI大赛北京全国总决赛 亚军 —— [5]Element.3Dtop
2003年CBI大赛北京全国总决赛 季军 —— [5]Element.Zz
2003年CIG大赛北京赛区 冠军 —— [5]Element.3Dtop
2003年CIG大赛上海全国总决赛 冠军 —— [5]Element.3Dtop
2003年CCG粤港澳四地精英邀请公开赛 冠军 —— [5]Element.Zz
2003年CEL冬季全国精英职业联赛 亚军 —— [5]Element.Zz
2003年CEL冬季全国精英职业联赛 季军 —— [5]Element.3Dtop
2003年微软- HP全国巡回公开赛上海站 冠军 —— [5]Element.3Dtop
2004年安徽”冰点杯”CS公开赛 冠军 冠军 —— [5]Element
2004年CEG上海赛区 冠军 —— [5]Element
2004年CEG广东赛区 亚军 —— [5]Element.Zz
2004年CPL深圳赛区 冠军 —— [5]Element.Zz
2004年山西通信家园杯CS公开赛 冠军 —— [5]Element
2004年CPL上海亚洲区总决赛 季军 —— [5]Element.Zz
2004年CPL上海亚洲区总决赛 4th —— [5]Element

  

  




5E形象标志
星期六日报登载5E新闻
电子竞技俱乐部杂志介绍5E

  所有不同时期曾效力于5E的职业Cser名录一览:

赵 元 Alric 蒋 珂 Perfect
唐 柯 KingZ 欧阳沙浪 OY
彭中元 LoveRT 李 智 3#
赵明戈 XaerO 陈 惠 KangTa
闫 琦 C4 王 伟 WOW
陈宇杰 Range 何耀广 WOLF
莫旭文 Kyo 李 喆 Kyrus
黄伟东 mOss 林学峰 Cut

  你们的ID是中国顶级Cser的代表,你们所组成的战队曾经无数次在战场上另敌人闻风丧胆,你们获得了一座又一座奖杯,你们的每一次比赛经历都让人那样的激动和难忘,5E的每一份荣誉都饱含着你们的汗水和付出。你们是光荣的,5E以拥有你们这些优秀的队员而感到自豪!

  最后,那些尚未退役的5E队员们,也许在不久的将来,你们将批上别人的战袍。如果真有那么一天,那么,请你们忘掉5E,忘掉这个已经尘封的名字。

  等待你们的,将是新的考验和期待!

  此时此刻,千言万语已难表达心情… …谨祝5E现役队员一路走好,团结奋进,齐心协力,争取在北京2004WCG的赛场上赢回那些久违的本应属于你们的荣誉!

  -- 5E电子竞技俱乐部经理人:Ken.lau

  (解散声明部分代表5E控股公司上海五弈科技信息有限公司董事会全体决议精神)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电子竞技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专区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论坛
 相关报道
WCG2004三星杯南京赛区圆满落幕 (2004-06-28 00:08)
WCG2004三星杯重庆赛区圆满落幕 (2004-06-27 17:20)
WCG2004北京赛区魔兽8强全部产生 (2004-06-27 00:39)
WCG2004南京赛区第二天比赛综述 (2004-06-26 16:31)
WCG2004北京赛区开赛 xiaoT带病闯进八强 (2004-06-26 15:16)
北京赛区魔兽赛场爆冷(WCG26日战场速递) (2004-06-26 14:32)
WCG2004南京赛区首日比赛报道 (2004-06-25 22:45)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