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官方新闻 > > 雷霆战队 >>  正文
雷霆战队联赛硝烟弥漫 重金洗练岛城魔鬼战队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6-28 14:53 新浪游戏

  山东网吧联赛进入周末版。上周日青岛九大网吧联赛全面展开,参赛选手实际进入预选赛服务器的人数有60多人,网吧团体对抗赛也同时火爆上演——由3次夺得的个人赛总冠军的“雷霆我帅”玩家组织的“MDK”战队再次所向披靡,夺得网吧联赛冠军。

  



赛事首发
分赛点

  本次赛事采取主分赛点结合,在主赛点东方网吧参赛的选手有30人,青岛战区内的高手“雷霆我帅”“魔鬼人生”“QIAQIAQIA”等全部到场。虽然选手们的游戏ID够酷,不过成绩可不是靠“酷”出来,“雷霆我帅”在预选赛阶段便打出了30:7的 好成绩,战绩才是硬道理!在各个分赛点,更多的新手玩家参与了比赛试玩。

  



等待参赛
选手入场

  比赛进入复赛后,对抗强度越来越大,多次参加比赛的选手也都反映奖金是越来越难拿了,随着赛程的深入,剩下的选手越来越少了,赛场的气氛也是一触即发。被连暴3次头的玩家“俺来了”郁闷的忍不住发泄两口,谁知对手就在他前面做着。要不是裁判阻挡的及时,看样要真人PK了。

  经过一路厮杀,8强终于产生了这样的强度连裁判也受不了了。还好可以进决赛了,高手对决,果然非同反响,没能进入决赛的选手也放弃了免费试玩的机会,来观看高手的对抗,决赛的每个选手旁边都围了一帮支持者。在呼喊声、助威声、遗憾声中,比赛的格局定下来了,“雷霆我帅”最终夺冠,拿走本次的100元大奖,“MAKE”“QIAQIAQIA”名列其后。颁奖时是几家欢喜几家愁哦,愿拿奖的选手继续挺进,落后的继续奋战,呵呵!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雷霆战队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雷霆战队 专区
新浪游戏 雷霆论坛 论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