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官方新闻 > > 科隆 >>  正文
久游网形象代言人选拔赛报名火爆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6-28 14:52 新浪游戏

  想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吗?想成为闪光灯下最耀眼的明星吗?想知道自己是不是最有人气的女孩?想不想年薪十万?如果答案是“是”!那么你一定要参加下面的活动哦!

  为了配合全球首款大型5S网游《科隆》的公开测试,久游网( www.9you.com )特别在2004年暑假期间主办久游网形象代言“久游天使”选拔赛。

  本次比赛特别设置了总奖金高达100万元的各项大奖来鼓励广大个性女生MM们积极参与。与以往传统的选秀大赛有所不同,本次形象大使选拔赛除了参考各位参赛MM的形象气质之外,还将以各位参赛选手推广网游,带动网游人气高低的能力作为最主要的评判标准。

  只要16岁以上的女性均可参赛,个人社交资源广泛者(拥有个人主页、个人论坛、各种网游会长者)为佳;只要你填写报名表,并到指定页面上传个人照片即可参赛;大家千万不要错过了报名期限:6月26日 – 7月20日。

  还犹豫什么呢?就是你!赶紧点击angle.9you.com/进入久游天使的页面参加活动吧!

  全球首款5S网游《科隆》——突破爽的极限

  更多有关《科隆》游戏的所有资料,请查看游戏官方网站corum.9you.com

  游戏时尚 尽在久游www.9you.com

  久游网--网络游戏服务门户网站。

  公会联系信箱 gonghui@9you.com

  客服电话:021-63601518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科隆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科隆 专区
新浪游戏 科隆论坛 论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