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官方新闻 > > 雷霆战队 >>  正文
《雷霆战队》免费试玩活动即将在广西玉林正式进行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6-28 14:42 新浪游戏

  《雷霆战队》免费试玩活动即将在广西玉林正式进行,让当地玩家零距离体验最前沿的网游竞技大作。周末主办方开始在玉林电脑城举办系列宣传活动,欢迎当地广大雷霆玩家积极参与。届时玩家只要在指定的网吧上网,在规定时间内均能获得免费机位,还会有工作人员不定时举行现场抽奖活动,幸运大奖唾手可得。

  由于《雷霆战队》在玩家群已经建立了良好基础,所以有一些《雷霆战队》的老玩
家一直十分关注当地活动的进行,早早就跟活动主办方取得联系,表示一定要参加7月3号举办的活动。玩家们的热情令我们十分感动,我们一定办好本次试玩活动,为更多玩家带来《雷霆战队》的精彩世界。

  7月3日晚上8:30-10:30,新干线网吧三楼。让我们以“战”会友,不见不散!

  更多惊喜在等待着你!《雷霆战队》七月惊喜无限,随后还会陆续展开其他地区的推广活动,请广大雷霆玩家及时关注《雷霆战队》官方网站!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雷霆战队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雷霆战队 专区
新浪游戏 雷霆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雷霆战队》山东擂主争霸赛图文战报 (2004-06-25 15:58)
《雷霆战队》即将推出全新升级版本 (2004-06-25 10:15)
焰翔同和杯《雷霆战队》比赛报名开始 (2004-06-24 18:56)
“辱华ID”追踪:IP来自上海、福建 (2004-06-24 18:34)
雷霆战火燃玉州 雷霆战队免费玩! (2004-06-24 11:31)
雷霆战队系列活动“超酷奖品通辑令” (2004-06-24 11:28)
雷霆战队山东挑战赛首轮战况公布 (2004-06-22 16:06)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