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官方新闻 > > 雷霆战队 >>  正文
厦门竞技大赛开幕 雷霆诸军团首战告捷!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6-28 11:58 新浪游戏

  你是否已经擦亮了手中的武器?你是否已经准备好去征服未知的战场?

  你时候已经盯紧了对手的动向?你是否决定在战斗中全力以赴?

  6月26日,厦门电信互联星空电子游戏联赛预赛正式开赛!雷霆各路军团肩负全新的使命,参与这场当地最具人气的竞技大赛——火热的现场气氛,真正的拼杀场面,不论是参与比赛还是观战的玩家,都深刻的感受了一番勇者与勇者之间的抗衡。

  当26日一大早记者到达比赛现场的时候,很多参加雷霆比赛的选手已经坐在电脑前开始适应机器准备比赛了,好多参赛选手们都是久经沙场,纷纷携带了专业的比赛设备。上午十时,位于海天路的飞翔鸟网吧已被前来参加厦门电信互联星空电子游戏联赛的选手和玩家包围的水泄不通,所有比赛选手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等待着抽签分组。

  本次厦门电信互联星空电子游戏联赛的比赛为雷霆战队和FIFA2002两个项目,分别在6月26日和6月27日进行预赛和决赛的角逐。每天的比赛都从上午9点开始,至晚上6点结束,整整一天的时间,网吧内始终是人声鼎沸,热闹非凡,场内人数远比大赛核定的参赛人数多。

  26日上午10点比赛正式开始,此次参加比赛的有16支雷霆战队和32位FIFA选手。汇集了目前厦门地区的所有顶尖电子竞技选手,经过了抽签分组仪式后,选手们准备开始比赛。

  首日的比赛过程基本可以用波澜不惊来概括,除了Y@Q战队与梦之队的那场比赛颇为激烈以外(最终梦之队以上半场9:3,下半场6:2战胜了Y@Q战队),其余战队均发挥正常,他们凭借自己出色的团队作战能力顺利挺进决赛。在这次的比赛中记者还有一个惊人的发现,一支名为MM的雷霆战队是由4名漂亮MM选手组成,据记者所知这可是在厦门首次发现有MM参加雷霆比赛哦,而且MM在比赛中的表现还算可以,在淘汰了2支队伍后顺利进入了本次比赛的8强,不过在随后的争夺中,由于心理波动较大,被李室网盟队淘汰出局。

  


游戏MM

  叫人意想不到的是:李室网盟战队也是由3名女生和一名男生组建的奇特组合,但是女选手的发挥十分稳定,真的是巾帼不让须眉啊!在稍后进行的FIFA比赛中也非常激烈,知名选手均发挥正常,顺利挺进8强。

  


MM战队

  由于参加FIFA的选手比较多,所以第一轮采用的是单败淘汰赛。很快就决出了16位FIFA选手,紧接着这些选手被分成了4组,按照欧洲杯的赛制采用了小组单循环积分制,进行一场翻版的欧洲杯大赛!本次比赛使用了投影直播比赛实况,在休息区观战的观众和其它选手们被激烈的赛事所吸引,不时爆发出阵阵呼喊声,就好像自己在比赛一样。有些选手和战队一边观看比赛,一边学习其它选手和战队的经验,商讨自己的战术,正所谓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在经过一整天的激烈角逐后,最终决出了雷霆战队的决赛队和FIFA的8强。

  进入雷霆战队决赛的队伍分别是:

  4号 梦之队

  5号 SNK战队

  6号 NB战队

  7号 意利战队

  进入FIFA2002比赛8强的选手分别是:

  A组 阮伟东 陈伟进

  B组 陈祥 苏伟杰

  C组 张灿 陈颖

  D组 林鸿钊 张佳

  


获奖玩家

  这些在预赛中出线的选手将很快投入到6月27日的决赛中,相信在强强相遇的决赛中,比赛将更加刺激,更加激烈,在此我们预祝所有选手都能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取得好成绩!同时也请广大玩家关注我们的后续跟踪报道!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雷霆战队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雷霆战队 专区
新浪游戏 雷霆论坛 论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