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官方新闻 > > 刀剑online >>  正文
刀剑公测十大悬念之七:公测畅玩畅饮?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6-28 09:45 新浪游戏

  悬念指数:★★★★

  期待指数:★★★★

  综合指数:★★★★

  Part 1、听说7月4日公测当天,《刀剑Online》在7个城市都举办了免费畅玩畅饮活动?

  没错,从7月4日(星期日哦)上午10点到在北京、上海、广州、南京、沈阳、温州、绵阳等七个城市,搜狐公司都将会举办《刀剑Online》免费畅玩畅饮活动。在活动现场,前十名到场玩家将各获得精美的刀剑腰包一个。在现场还将有精彩的Cosplay表演!白喝白玩白拿,还能看古装美女秀,岂不快哉?7月4日参加活动的网吧名单请点击此链接查询

  Part 2、听说从7月4日开始,在整个公测期间,全国有几十个城市都会有上网吧免费玩《刀剑Online》的活动?

  是啊是啊,消息很灵通嘛!从7月4日开始,北京、上海、广州、南京、沈阳、温州、绵阳、 郑州、合肥、长沙、贵阳、兰州、石家庄、昆明、临泉、天津、太原、青岛、包头、大庆、西安、重庆等全国各地城市都会举办“网吧包机时,免费玩《刀剑》”活动。在活动现场,游戏角色达到10级就可以赠送刀剑精美项链一个(每天限量10个)。当天拥有刀剑币排名第一的玩家,还可以额外得到精美的刀剑腰包一个。在每天包机活动的最后60分钟,搜狐公司还将组织一场“崭露头角冲级赛”。在此段时间内,玩家可以用任何方法练级,在规定时间内等级最高者即为优胜者,同样可以获得精美的刀剑腰包哦!怎么样,心动了嘛?赶快去《刀剑Online》官方网站查看本次活动的详细信息吧!

  明日同一时间,敬请锁定频道,收看 《刀剑Online》公测十大悬念之Top 6 —— 公测有几服?

  7月4日国产网游动作大片《刀剑Online》即将公测,还有7天您就可以身临其境,领略《刀剑Online》超乎想象的气势与魅力!

  刀剑出鞘,横扫江湖!更多新闻请关注:

  《刀剑Online》官方网站21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刀剑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刀剑online 专区
新浪游戏 刀剑online论坛 论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