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独家专稿 > 各地采风 > WCG >>  正文
WCG2004三星杯南京赛区圆满落幕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6-28 00:08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6月27日南京讯(通讯员:庞露) 今天是WCG2004南京赛区比赛的最后一天,各路选手将在今天为了争夺进军北京的资格而逐队厮杀。

  




魔兽冠军 广末
魔兽亚军 陆立国
魔兽季军 周颉

  比赛在早上9点准时开始,在魔兽的比赛中郭征坤(ID:guangmo)依然发挥出色,在击败周颉(ID:GF.black)后率先获得了胜者组冠军,而在败者组的比赛中周颉(ID:GF.black)似乎还没有从失败的阴影中走出来,在与同为GF站队的陆立国(ID:GF.Lu)的交锋中明显不在状态,无论是在场面上还是心理上一直被对手压制,最终只取得了第三名的成绩。这样随后的魔兽冠军争夺战就在陆立国(ID:GF.Lu)与郭征坤(ID:guangmo)之间展开了,由于双方在实力上的差距还是比较明显的,最终郭征坤(ID:guangmo)不负众望,取得了WCG2004三星杯南京赛区魔兽3比赛的冠军。在赛后记者从郭征坤(ID:guangmo)处了解到目前他已经离开了曾经效力的GamEdge战队,转投到了北京的一只名为“17game”的电子竞技俱乐部。

  




CS冠军SU.Z
比赛中的SU.Z
CS亚军 showyourself

  在稍后进行的CS比赛中Su.Z的实力还是明显比其它站队高出一头,他们先以13:2的绝对优势在de_inferno上将Showyourself打入败者组,从而早早就获得了胜者组冠军。而在随后的败者组争夺中Showyourself即使调整了自己的战术,最终以13:10的优势击败HomerSometimes Nods重新杀回最终决战。不过在最终的决赛中Showyourself可以说是完全不在状态,队员打有些急躁,结果在de_nuke上又以13:2的悬殊比分输给了Su.Z。其实Showyourself与Su.Z两支站队可以说相互非常熟悉了,在2004 CPL南京赛区的决赛中Showyourself胜Su.Z,随后的ESWC比赛Su.Z胜Showyourself。今天的WCG南京赛区Su.Z又以绝对优势战胜了Showyourself,可见Su.Z平时的训练一定非常刻苦。

  




比赛中的showyourself
广末在比赛中还是那么酷
郁闷的BLACK.MA

  WCG2004三星杯南京赛区的比赛已经全部结束了,让我们祝愿所有出线的选手能在北京总决赛上有出色的发挥。

  (新浪游戏独家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WCG 专区
新浪游戏 WCG2004官方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WCG2004三星杯南京赛区比赛全部结束 (2004-06-27 18:08)
WCG2004三星杯重庆赛区圆满落幕 (2004-06-27 17:20)
WCG2004北京赛区魔兽8强全部产生 (2004-06-27 00:39)
(下载) (WCG20004) Hunter vs WNV (Round 5中局僵持的命门)(图) (2004-06-26 18:29)
WCG2004南京赛区第二天比赛综述 (2004-06-26 16:31)
WCG2004南京赛区6月26日最新战报 (2004-06-26 15:16)
WCG2004北京赛区开赛 xiaoT带病闯进八强 (2004-06-26 15:16)
北京赛区魔兽赛场爆冷(WCG26日战场速递) (2004-06-26 14:32)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