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媒体大观 > 社会新闻 >  正文
传奇战友反目“冰城太子”杀了“紫珊瑚”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6-27 11:50 生活报

  本报讯与网友相识后感情甚密,并把网友约到家中玩。没想到网友和女友却在其家中将她杀害,并抢走了部分物品。24日,哈市道外公安分局刑侦二大队的侦查员经过六个昼夜的奋战,将杀人抢劫犯罪嫌疑人王磊、任晓燕抓获。

  从小内向的红雨在父母离异后,与母亲一同生活,百无聊赖的她迷恋上了网络。5月末,网名为“紫珊瑚”的红雨在网上认识了“冰城太子”王磊,二人很谈得来,尤其是听说
王磊在打“传奇”游戏中已达48级,红雨十分羡慕,有意向其买套装备,王磊欣然应允。

  6月3日,红雨以25元的价格从王磊手中买了一套“圣战”装备。随后的日子里,二人经常联系,听说红雨有病在哈市道外区一医院打点滴,王磊领着女友任晓燕看红雨,请红雨吃烧烤。

  15日23时,红雨给王磊打电话,说家人14日去镜泊湖游玩了,自己在家没意思。王磊和任晓燕邀请红雨来网吧一同上网。三人一直玩到16日凌晨,看见王磊和任晓燕相继睡着了,红雨打车独自回家。16日晨,王磊醒来后不见了红雨,连忙给其打电话,在红雨的盛情邀请下,10时许,王磊和任晓燕买了些酒菜来到红雨家,几个人一边上网,一边看电视、聊天。晚间,王磊无意间在红雨家中发现了一个4700元钱的存折,王磊喝了三瓶啤酒后,从厨房拿了把尖刀,进入红雨睡觉的小屋,将红雨弄醒后用胳膊勒住红雨的脖子,问其存折密码。以为开玩笑的红雨连说:“别闹了。”见王磊抽出刀后,红雨方才知道事情的严重性,告诉王磊家里就有这么多钱,不能给他,并说可以把兜内的280元钱给他。王磊威胁说,再拿500元钱。见红雨拿不出来,王磊伙同任晓燕将红雨刺死。两人翻箱倒柜,抢走照相机2台、手机1部、打字机一台及280元现金。

  18日,红雨母亲怎么也联系不上红雨,便找到了孩子的生父。19日10时许,红雨的生父领着侄子来到女儿的住处,打电话没人接,手机关机,红雨父亲感觉不对劲到黎华派出所报案。民警找人将房门打开,发现红雨被杀。

  哈市道外公安分局刑侦二大队、大案中队侦查员经走访,获知红雨生前极好交友,先后与400余人联系密切。经调查,侦查员获知一个叫王磊的男子网名叫“冰城太子”,近日频繁地与死者接触。15日,王磊与女友还曾与红雨一同玩到深夜,案发后突然失踪。

  24日14时30分,侦查员在南岗区一食杂店附近将王磊和任晓燕抓获。


新浪游戏提示: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新闻出版总署、游戏工委《健康游戏忠告》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传奇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沈阳《传奇3》精彩活动陪您清爽一夏 (2004-06-26 17:20)
《传奇3》“劲彩夺标”送您千万传奇币 (2004-06-26 17:17)
揭秘传奇盗号病毒“武汉男生”(组图) (2004-06-26 13:14)
《传奇3》“光辉”专区特别账号短信限量放送 (2004-06-25 17:21)
老少三代齐上阵《传奇3》“一代天骄”显身手 (2004-06-25 17:06)
购《传奇3官方攻略本》第三版 送28级黄金帐号 (2004-06-25 16:43)
坐台女大学生:我的“传奇”之恋 (2004-06-25 16:00)
传奇之父为何不开发“传奇4” (2004-06-25 14:56)
传奇暑期活动系列,“仲夏派对”即将登场! (2004-06-25 14:5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