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媒体大观 > 社会新闻 >  正文
父母请“美女”上网寻出走两月儿子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6-27 11:39 浙江在线

  家住汉阳的倪先生将早恋的儿子小磊(化名)教训了一顿,他竟离家出走。心急如焚的父母寻遍武汉三镇,贴了上万张寻人启事仍无济于事,此后,通过女调查员上网扮“美女”寻找,将他找到。

  今年4月,母亲发现上初三的小磊与某女生恋爱。当晚,父亲将他打骂了一顿,还警告他若不马上与她断绝来往,不准其回家。4月25日晚自习后,小磊没有回家,家里的2000元 也不见了。

  小磊出走后,父母在多家媒体刊登寻人启事,并在大街小巷张贴,两个月过去了,音讯全无。

  6月3日,其同学称,在网上“见”到了小磊,他仍在武汉。茫茫人海,何处寻找?最后,倪先生求助于汉口的一家调查公司。

  该公司一女调查员知道小磊的QQ号后,以“美女”为网名,注册了QQ号,上网搜寻小磊。本月15日,“美女”在网上聊天室见到了小磊,他没有一点热情。她主动出击,终于与其成了无话不谈的好朋友。

  昨日上午,当“美女”表示想与他见个面时,小磊终于说出他在武昌一网吧。她迅速告知倪先生。

  昨日中午,倪先生赶到该网吧,找到了正在上网的儿子。满是疲惫的小磊先是一惊,然后抱着爸爸抽泣:“爸爸,我想回家”。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网吧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网吧实名上网卡 挡不住未成年人 (2004-06-27 11:24)
心忧同龄人 初三女生带记者暗访网吧 (2004-06-27 10:40)
广东省拟实时在线监控网吧经营及个人上网 (2004-06-25 13:42)
省图书馆巧打擦边球 阅览室拟似网吧 (2004-06-25 10:40)
评论:拯救下一代是治网吧还是治孩子 (2004-06-22 14:34)
大学生网吧行凶 半小时二死五伤(图) (2004-06-22 10:34)
评论:网吧能承载几许负重 (2004-06-22 10:14)
广州少年迷恋网吧出走至今未归(组图) (2004-06-18 11:56)
隐蔽性极强 无良老板网吧开在猪圈里 (2004-06-11 16:14)
连锁网吧遭遇直营困境 钻出怪圈需创新 (2004-06-11 14:55)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