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独家专稿 > 各地采风 > WCG >>  正文
WCG2004南京赛区第二天比赛综述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6-26 16:31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6月25日南京讯(通讯员:庞露) 今天是WCG2004南京赛区比赛的第2天,选手们在经历了昨天残酷的淘汰赛后在今天的表现显的比较放松。

  在首先进行的CS比赛中传统强队果然发挥出色,showyourself分别以13:4和13:5战胜了Homer Sometimes nods和Last.R率先取得了CS比赛的四强席位之一,随后Su.Z站队几乎以同样的比分战胜了HL和Ele也获得了一个四强席位。相比较胜者组的轻松,败者组的争夺中就显得比较激烈,在经历了两个加时赛后,最终Homer Sometimes nods和HL取得了剩下的两个四强席位。他们4支站队在明天为了争夺南京赛区的唯一一个进军北京总决赛的名额而展开厮杀。

  在随后进行的魔兽比赛中正如记者昨日所预测的一样,郭征坤与周颉果然实力超群,兵不血刃的双双获得两个四强席位,而陆立国和陈舒洋也通过自己的努力取得了魔兽四强的另两个席位。这四位选手将在明天进行最终的决战,为获得去北京的资格而奋斗。

  第2日的比赛就这样结束了,记者在这里对明日的决赛作个预测,CS比赛以目前的站队状态来看,Su.Z明天获胜的概率稍大。而在魔兽3的争夺中,相信最终取胜的因该是郭征坤。明天的比赛将更加激烈,敬请大家关注。

CS反恐精英 4强

showyourself

Homer Sometimes Nods

HL

Su.Z

魔兽争霸 冰峰王座 4强

周颉(ID:GF.black)

郭征坤(ID:GamEdge.xuemei)

陆立国(ID:GF.Lu)

陈舒洋(ID:clir)

(新浪游戏独家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WCG 专区
新浪游戏 WCG2004官方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WCG2004南京赛区6月26日最新战报 (2004-06-26 15:16)
WCG2004北京赛区开赛 xiaoT带病闯进八强 (2004-06-26 15:16)
北京赛区魔兽赛场爆冷(WCG26日战场速递) (2004-06-26 14:32)
(WCG2004) 北京赛区第一天比赛MM相片(组图) (2004-06-26 13:24)
WCG2004三星杯北京赛区CS战报 (2004-06-26 10:55)
WCG2004南京赛区首日比赛报道 (2004-06-25 22:45)
WCG2004三星电子杯重庆赛区首日战况 (2004-06-25 19:09)
WCG南京赛区开赛 CS分组出线预测 (2004-06-25 18:1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