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官方新闻 > > 雅典娜 >>  正文
Teammay技术部负责人赵理事采访录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6-26 14:40 新浪游戏

  Gameking游戏之王网站记者采录

  赵理事在著名的Teammay公司负责技术方面的事务,这次专程在百忙之中,来到金智塔,外表高大黝黑的他,很难看得出是一个非常出色的技术人员,但是他非常的谦和,我们提出了采访的请求,他欣然接受。整个采访的过程更像是一次随意的聊天,下面整理了国内玩家比较关注的问题,以及赵理事简洁的回答。

  记者,简称“记”;赵理事,简称“赵”。

  记:雅典娜在中国即将公测,会有什么新的特点或者内容?

  赵:雅典娜在中国已经内测5个月左右了,在这期间,我们和金智塔双方合作的非常愉快,给中国的《雅典娜》注入了完全不同于韩国的新鲜血液,从某些角度上说,这甚至是一款全新的游戏。我们准备了很多新的内容来迎接公测,除了已经公布的新内容之外,还有一些同期或者随后跟上的内容,例如,我们可能会在第一时间开放摆摊系统。

  记:雅典娜的摆摊系统有什么特色?什么时候能够开放?

  赵:摆摊系统是有利于玩家之间交易的设定,我们吸收了大多数网络游戏的相关设定,争取成为一个完善的系统,功能完善也算是一个特色吧。具体的开放时间,我们已经完成了相关的内容,测试没有问题之后,就会与大家见面。

  记:有很多玩家反映《雅典娜》和《天堂2》非常相似,对于这一点,您有什么看法?

  赵:这个问题在韩国也被很多玩家咨询过,甚至有玩家认为两者之间有抄袭的痕迹,其实这是不正确的看法。不可否认,两者之间的确有很多相似的地方,包括一些操作上的设定、整体的风格等等,但是作为游戏最重要的游戏性,《雅典娜》和《天堂2》是截然不同的,《雅典娜》把更多的重点突出在了玩家之间的互动以及无限战争系统上。

  记:您这次的中国之行主要任务是什么?

  赵:当然是配合中方,全面促成公测的成功,同时也是为了应变涉及技术方面的突发事件等等。对于外挂的监控和解决也是这次来华的重要目的。让《雅典娜》远离外挂是我们Teammay和金智塔都坚持的原则。

  记:《雅典娜》的主要市场定位是怎样的?

  赵:雅典娜的市场定位相对来说还是非常明确的,游戏本身的品质和不同于市场是绝大多数游戏的风格,决定了《雅典娜》主要是针对一些没有太多游戏时间的玩家,例如学生上班族等等,因为游戏主要还是突出了战争的主题,包括战争的真实感和操作,因此对于游戏时间的要求并不是很高,玩家并不需要投入大量的精力来取得游戏的乐趣。当然,如果要在游戏中成为国王,还是要付出比普通玩家多的时间。

  记:谢谢赵理事接受我的采访,祝你的这次中国之行能过顺利!

  赵:谢谢!更关键的是《雅典娜》可以赢得中国玩家的喜爱。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雅典娜 专区
新浪游戏 雅典娜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6月26日晚18:00点《雅典娜》正式公测 (2004-06-25 17:57)
骏网1500万获得《雅典娜》虚卡全国总代 (2004-06-25 15:06)
《雅典娜》公测即将开放全新聊天系统 (2004-06-25 10:22)
《雅典娜》十星级测试 十星级服务 (2004-06-24 15:42)
《雅典娜》 公测进入倒计时! (2004-06-24 10:44)
雅典娜 注册帐号大抽奖(ONLINE))(图) (2004-06-23 18:06)
雅典娜 注册帐号大抽奖(ONLINE)) (2004-06-23 17:51)
《雅典娜》公测体验版特点介绍 (2004-06-23 10:42)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